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七彩女性七彩人生”盐城汽车网推荐女性用车巡游
www.0515auto.com 2010-03-09 11:17:27 733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733

    3月8日盐城的天气一改往日的阴沉,显现出风和日丽的温和。为了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由盐城汽车网主办,盐城美食网协办的“七彩女性七彩人生”盐城汽车网推荐女性用车巡游活动,3月8日上午正式在盐城沃尔玛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巡游由盐城汽车网精心挑选的莲花L3,MG6,风神H30,风神S30,一汽丰田威驰,一汽丰田RAV4,比亚迪F0这7款靓车组成车队,在盐城市区和周边县市进行巡游。一度引起城中轰动,成为市民当天一个热议的话题。

 

 

 

 

 

    早上身披盛装的车队在盐城沃尔玛广场亮相后便引起了广场上行人的观注,大家纷纷驻足欣赏。

 

莲花L3

 

MG6

 

东风风神H30

 

东风风神S30

 

一汽丰田威驰

 

一汽丰田RAV4

 

比亚迪F0


    简洁而隆重的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8款靓车从红星美凯龙广场出发,按照既定好的线路开始了上午在盐城市区的巡游。沿着宽敞的主干道,浩浩荡荡的车队绕市中心巡游。沿途拉风的莲花L3,名爵MG6、一汽丰田RAV4、东风风神H30、比亚迪F0不急不徐地行驶在市中心的主干道上,每到一处便吸引了众人惊艳的目光。一些出来在休息日出来逛街,过节的朋友,看到这番情景都忍不住也想拥有一辆这样漂亮的新车。

 

车队出发 巡游开始

 

 

 

 

 

 

 

 

 

 

 

 

 

 

 

 

回到沃尔玛广场

 

    下午的巡游经过了东台、大丰等地点,车队每到一处地方,都受到了市民不同程度的欢迎。在行进过程中,不少市民都驻足停留观看,每过往一台车辆,司机都会不由自主地观望车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巡游既能欣赏靓车,又不失它的公益作用。

 

前往东台、大丰的路上

 

 

 

 

 

 

 

 

 

    经过一天时间的巡游。参加巡游的所有车型,没有任何一款掉队,坐在车上的各位试乘试驾人员也没有丝毫的不安与紧张,可见由盐城汽车网推荐的这7款车型,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都是尚佳的好车,绝对值得人人拥有。

 

载着一路的喜悦与兴奋回来

 

 

    天色渐晚,载着一路的喜悦与兴奋,车队再次驶入盐城市区,虽然经过一天的奔波,但大家都没有感觉到丝毫疲惫。在美丽的春日开着靓车兜风,本来这就是件令人欣喜的事。何况此次巡游正值3月8日国际妇女节,更是别有一番涵义。

    本次巡游活动的主办法盐城汽车网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公益性质的活动,让所有人特别是女性朋友认识到其生活实质的根本。如果我们必定要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那么与其一路坎坷,那为什么不为自己选择一辆心仪的好车。有车的日子,也必将是您迈向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