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网友喜得盐城森风汽车城征集广告语万元大奖
www.0515auto.com 2010-11-13 18:33:15 4082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4082

    盐城森风汽车城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敬业、守信、发展”的企业精神和“服务永远是起点,满意永远无终点”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赢得了市场商机。为更好地弘扬企业文化,推进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形象,现举办“一句话,一万元——森风汽车城广告语”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参与,众多的作品经过市作家协会、诗词协会、市文广新局、盐阜报业集团等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并于11月12日在森风汽车城奥迪4S店2楼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前销售顾问带领大家参观森风汽车城各个品牌


    奥迪作为投入国产的高端品牌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充分显示出奥迪在中国高档运动型车市场具有的非凡吸引力。不断推出的各款车型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强化奥迪品牌在高档车市场内的引领地位。动感活力与优雅品味的传奇车型定能满足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的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进一步丰富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形象。

销售顾问向大家展示奥迪汽车的卓越系能

大家来到荣威4S店

 

 

大家来到雪佛兰4S店

 

 

 

 

大家来到一汽马自达4S店

新马6—睿翼

新老马6对比

    为了避免大家过度劳累,在参观完一汽马自达4S店后,大家前往一汽大众奥迪4S店二楼会议室进行颁奖仪式。

大家欢聚一堂

主持人进行简短的致辞

森风汽车城董事长助理蔡云松先生致辞

电视台领导致辞

    接下来由获奖嘉宾发表获奖感言,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感受,对能够在众多网友中夺得名次表示荣幸,同时也表达对森风汽车城的未来的美好祝愿。

获得二等奖的俞宏伟老先生

    凭借“从森风出来就上希望大道”突破重围荣获二等奖的俞宏伟老先生家就在森风汽车城附近,老先生介绍说自己是亲眼见证森风汽车城一步步成长、一步步走向辉煌的,所以对森风汽车城有着深挚的感情,老先生对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奖表示深深的荣幸并祝愿森风汽车城有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另一位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获得优秀奖的网友上台领奖

三等奖获奖者得到2000元奖金

二等奖获得者喜获5000元奖金

一等奖得主喜获10000元奖金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