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4S店新款索纳塔展车到店
www.0515auto.com 2011-01-11 15:29:40 394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394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盐城宁泰4S店得到消息,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将于4月8日将正式上市,新索纳塔之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目前新款索纳塔展车已经到店。

 

 

 

    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外形是新车一大创新设计。采用了许多主流中型车的配置,包括一键启动、空调通风座椅、座椅记忆、HID氙气前大灯、infinity音响、DVD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搭配的是一款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海外市场上的那台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366N·m的2.0T发动机先期不会引入。目前店内索纳塔有一台红色展车,欢迎广大朋友进店赏车。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