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联合114开通盐城“汽车百事通”
www.0515auto.com 2011-01-13 18:00:27 986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986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汽车百事通”成立当天,王江女士高兴地买了一辆东风日产新阳光轿车,同时买车的还有张先生,他买的是新逍客。他们高兴地说:“通过114‘汽车百事通’买车,不仅方便,而且放心。”
为给广大车友提供更加完善的汽车消费信息服务,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与盐城电信114携手成立了“汽车百事通”。盐城“汽车百事通”,借助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庞大数据库,能够为广大车友提供学车、租车、买车、修车、汽车美容装潢、汽车自驾游等系列服务。114接到关于“汽车”关键词的电话,会全部转接到88401140,由汽车网专业客服提供权威、周到、全面的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汽车百事通”首期业务包括购车咨询、紧急救援、专家答疑、预约服务、投诉建议等5大板块。“汽车百事通”将为瓢城车主与汽车专家的沟通交流建立心灵感应的桥梁。车主有了“汽车百事通”,汽车问题一通百通。
    一般情况下,车辆在行驶中遇到供油、电控、传动和冷却等动态故障后,您只要拨打“汽车百事通88401140”,说明抛锚地点和故障现象,无论是昼夜或市内外,“88401140”会立即为您指点迷津、对症下药。既能遥控指导释疑,也能迅疾赴现场抢险除难,让您在瞬间的烦恼郁闷中享受召之即来、转忧为安的快感。

    车主突然遭遇车祸,有的惊魂未定地站在事故车前发愣;有的临阵磨枪寻找销售商的电话;有的报警时紧张得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其实,车祸后的第一时间最需要冷静。您只要把“包袱”交给88401140,它就像拥有私人医生、律师一样,会有条不紊地为您面授机宜。

    另外,在学车、选车、买车、信贷、保险、装潢、维修、保养、置换、验车及试乘试驾等所有消费环节,88401140可以在统筹全局、优化资源的平台上分门别类地“按图索骥”,让您享受“点菜式”的预约服务。一旦有约在先,所预约的专门人员、专门时段和专门设施将为用户专用。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