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吉利金鹰Cross到店实拍
sjjl 2011-03-10 16:17:59 447浏览 编辑:sjjl

收藏

分享

0

447

    吉利金鹰CROSS在长春车展正式亮相,三款车型的售价为标准型5.48万元、舒适版5.78万元,豪华型6.18万元。动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金鹰CROSS有望在需求上升的跨界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盐城硕稷吉利看下这款Cross版的金鹰现车。

    金鹰CROSS是吉利英伦品牌旗下的车型,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金鹰Cross的长和宽分别为3995mm和1692mm,与金鹰完全相同,高度为1465mm,比金鹰高出了30mm。

 

 

    整车设计风格矫健、硬朗。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突出了车身线条的层次感。金鹰Cross在轮拱处加装了金属镀铬轮眉,车顶配备了行李架,而尾部的扰流板则增加了很多运动气质,车身两侧和尾部都增加了黑色的防擦条。

 

 

    鹰眼晶钻灯组让金鹰cross的车头看上去十分锐利。 8幅的运动轮毂将配备在金鹰全系车型上,宽大的轮胎尺寸也说明了金鹰Cross跨界车的身份。

 

 

    金鹰Cross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双色设计。中控台区域均采用了黑色,包覆件为仿碳纤维材质。方向盘和座椅也采用了红黑的搭配。内饰整体风格能够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性,但整体内饰只能用“一分价钱,一分货”来概括。方向盘由四幅变为三幅、拇指部位的凸起、红黑配色、真皮包覆等多处细节都体现了金鹰cross的运动跨界风格。

 

 

    空间方面是金鹰cross标榜的一个亮点。这款车提倡的就是“大空间,更从容”,让购车者在感受到它的跨界时尚之外,更享受到大空间带来的生活实用性。

 

    中控台部分的碳纤维装饰虽然用料略显简陋,装配工艺也并不出色,但出现在一台不足6万元的小车上,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车门内侧均有红色皮质包覆件,车窗升降器周围有仿碳纤维装饰条。排挡杆部分的色彩搭配不见得能得到所有人的喜爱(个人还是觉得纯黑色会更好)。

 

    仪表盘的变化也比较明显,金鹰Cross的仪表盘不再是数字加模拟的显示模式,而是完全变成了LED的数字显示。这个改变在一款6万左右的车型上是比较特别的。

 

    盐城硕稷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
     永宁国际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 0515-8844888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