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V8 4.2发动机的诱惑!—盐城奥迪S5到店实拍
sfhd 2011-03-07 11:11:02 538浏览 编辑:sfhd

收藏

分享

0

538

    在我们的记忆中,谈起奥迪,总会让人先想起讲求优雅运动的A系列,诸如A4、A6、A8以及其加长版;亦或者是追求越野风格的Q系列,例如Q7;更或者是美名在外的TT或者R8。说实话,奥迪S系列并不为我们所熟知。其实,如同奔驰的AMG、宝马的M系列,奥迪运动车型S系列集尖端科技和极限驾驶感受于一身,并将超凡性能与卓越运动性完美融合。S系列包括S3、S4、S5、S6和S8等车型,全部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只是以上车型在国内正式销售的很少。不过近日,我们有幸在盐城森风怀德奥迪4S店见到了其中的一款——奥迪S5。

    1991年,首款在马路上使用的S系列车型S2 Coupe问世,基于当时的奥迪80 Coupe,这是Quattro车型的指定继任者。S2秉承典型的奥迪风格,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运动元素与精致设计成就其经典特征,S2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奥迪对S系列车型的研发,独立的S系列阵容日益壮大,S3、S4、S6、S8相继推出。而S5则是奥迪S家族最新的成员。

 

 

 

 

 

    奥迪S5是A5的高性能版本,在继承了后者动感外观的同时,奥迪S5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增加S系列车型的特征。

    从前脸我们可以看到,奥迪S5继承了奥迪传统的大嘴型家族式前脸,立体式进气格栅增加了车辆本身的凶狠程度,给人以更强的冲击感,红色的奥迪S5车标点缀在奥迪传统的大嘴上,奥迪S5的与后尾标以及车轮两侧的V8 标志相互对应,更是一种纯正血统的表示。奥迪S5创造性的采用了自适应前大灯白天也依然拥有清晰的视觉效果,当在一定时速行驶时,大灯会最大转动15°角,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带来了很好的安全性。


标配的245/40 R 18超大轮胎使得行驶的时候抓地力更好

    宽大的车身比例、修长的发动机舱和硬朗的线条、刚劲有力的轮毂都是奥迪S5运动风范的代表。标配的245/40 R 18超大轮胎使得行驶的时候抓地力更好,可选装可控的运动悬架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悬架会自动下压,给整车带来更好的贴地飞行感觉,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银色的运动外后视镜是奥迪S5的标志性特征,显得个性而又张扬,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前后保险杠下面增加了金属材质的扰流板,除了稳定车底气流之外,外观上的气质也是无可比拟的,奥迪S5精心设计的4个镀铬尾气管无不显示其强大的实力。 

 

 

 

    后备箱的开启非常轻松,轻轻一点即可自动弹起,储物容积达到了455L,在长途旅行时可以装在更多的东西,独具匠心的设计了两个挂钩,即可轻松挂起鱼竿等物件。

    坐进驾驶舱,奥迪S5独有的MMI界面,朝驾驶员侧微微倾斜,行车时驾控更加的方便,6.5英寸的大显示屏在行车时提供详尽的行车数据,操作界面分布清晰操作简便。无论是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还是换挡拨片都足以说明运动风范,有运动、自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此外,筒式座椅在极限驾驶的时候提供侧向的包裹性以及支撑性,共有6向调节。

 

    相比普通版本的奥迪A5,奥迪S5最显著的差异便是搭载了4.2L V8引擎,拥有了更加强悍的动力性能与更敏捷的操控品质,最大输出功率达260千瓦(354马力),比奥迪A5高出65Kw。在发动机转速为3500转/分钟时扭矩就达到了440N·m的峰值,比奥迪A5高出110N·m。


 


    此外,配合六速手动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奥迪A5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

    江苏森风怀德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9号(森风汽车城内)
    电话:18705110898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