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能检索 详解凯立德2011春季C-Car版新改进
www.0515auto.com 2011-04-12 15:34:20 90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90

  近日,凯立德推出2011春季系列C-Car版,更新的数据以及优化的操控体验给业界带来一股升级潮,部分售后服务渠道甚至打出“升级凯立德团购”的活动来抢夺更多用户。据称,此2011春季系列C-Car版数据已经达到近3G容量,随着海量信息日益多元化,一套功能完备的“易搜索”体系就更为重要。

  “易搜索”应对千万庞杂数据,“周边”按钮增加多个范围

  新版中,最突出的特点便是将原有的搜索功能升级为“易搜索”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周边”按钮,将单一的在车标附近搜索细化为多个搜索范围。

  

智能检索 详解凯立德2011春季C-Car版新改进

  设定目的地后,“周边”按钮多出分区搜索的选项

  用户设置目的地之后,“周边”搜索菜单将增加 “在目的地附近”、“沿导航路径”两个新的搜索范围,用户可以根据地址的类别,做“地毯式”的搜查。倘若用户想提前规划行程,或突然在途中或目的地附近寻找某些功能建筑,例如想顺路加个油或者在目的地周围找个银行取钱,则“周边”智能搜索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智能检索 详解凯立德2011春季C-Car版新改进

  智能周边查找,可以让用户详细设定搜索范围

  凯立德地图中的数据分类都非常规整,加油站、银行、汽修,甚至小到韩式餐厅、钓鱼场所、新闻媒体等都一应俱全。全部9项大类、65个小类,将千万POI分门别类地收录进来,方便用户快速精确查找。

  值得一提的是,“周边”搜索得到的信息,均可以直接设定为“经由地”。这样一来,旅途中“打尖”、加油、住宿、跑银行等各种小插曲均可以一步到位,非常人性化。

  另一方面,此春季系列C-Car版的搜索结果不再只是单独的名称,新增了所属区域、方位、距离等多个辅助选项方便用户选择。因此,只要指尖轻轻点击,就可以浏览所需要的内容,并根据距离、方位等找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再不怕遭遇重名店或连锁店的困扰了。

  

智能检索 详解凯立德2011春季C-Car版新改进

  搜索结果页面已可以看到方位、距离等信息

  至此,全新“易搜索”体系加上传统的“查找”以及犀利的“K码”,凯立德导航软件已经建立起应对不同需求的三大“必杀”搜索方式。千万数据可谓手到擒来。

  丰富安全驾驶信息,细节改动更体贴

  凯立德地图中,“安全”、“标准”、“简明”三个详略不同的语音播报级别符合了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一细节就曾获得用户的交口称赞。此次2011春季系列C-Car版更是朝着“细节”的方向继续前行。

  

智能检索 详解凯立德2011春季C-Car版新改进

  在距离危险路段一定距离时,系统会提示前方危险种类

  在“安全”播报中,新增道路安全提醒——“急转弯”、“事故多发路段”、“校园”、“陡坡”等多种不同种类安全信息完整播报。当司机遇到危险路段时,导航会提前给予及时播报。同时,当司机持续驾驶超过一段时间后,GPS便会贴心提醒“长时间驾驶容易疲劳,请休息一下”。产品细节的改进,体现了凯立德对用户细致入微的关怀。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