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经典时尚全新升级 新帕萨特盐城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1-05-03 08:31:21 387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387

    【盐城汽车网讯】帕萨特作为一款经典轿车,凭借稳重的外表、舒适的驾驶环境与宽敞的乘坐空间,一直以来广受消费者关注和追捧。4月17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亮相上市,由此,盐城汽车网编辑走进盐城上海大众4S店,近距离接触了全新升级后的帕萨特。下面给大家带来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的实拍详解。


    『历史篇』全新一代帕萨特历史简介

    追溯帕萨特的历史,在中国已经走过近11年。Passat品牌从帕萨特、领驭、新领驭的升级和优化后,上海大众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正式于2011年推出基于PQ46平台的全新帕萨特,并将其打造成为中国B级车市的领军车型。4月17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亮相上市。

    全新一代帕萨特整体造型秉承了大众汽车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从审美角度看,线条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以折线取代原来的曲线,符合时尚的汽车设计风格,商务气息得到进一步诠释。相比以往,全新帕萨特在外观上有着颠覆性的变化,之前中庸、低调的影子已经不见踪影了,显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崭新、抢眼的线条勾勒出锋芒、运动十足的帕萨特。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线条十分流畅,尺寸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轴距2803mm,通过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全新帕萨特较于现款在售的大了一圈,乘坐空间将会更宽敞、更舒服,从整体上看,全新一代帕萨特更大气,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帕萨特前脸采用Dynamic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三条横幅式镀铬条已经完全找不到之前的大嘴造型,赋予更多的时尚和犀利,也更加庄重稳健。飞翼式切割造型的熏黑双氙气大灯内加入了15颗LED日间行车灯,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富含有一定的科技感与时尚感。长方形雾灯,精锐犀利,大尺寸的进气口配合横贯底部的金属饰条,那强烈的刀锋式设计一下子呈现在眼前,让人印象深刻。

 

    新帕萨特尾部设计方面,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看似平实的尾部,但"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相得益彰,尽显大众品牌车型的大气、稳重。尾灯也是LED光源,造型虽不夺人眼球,但精致的做工和"L"型布置,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尾部有"TSI"的标识,也是对全新动力的说明。

    新帕萨特侧身相比老款有着全新的变化,印象中那个相貌中庸、周身都是圆润线条的帕萨特已经悄然离去。车顶线条更加平滑,没有了之前的太多的圆弧感。新增的侧窗D柱,也是一大亮点。笔直的肩线和车门下方的镀铬防蹭条,简洁而有力勾勒出全新帕萨特优雅修长的身段。

    后视镜方面,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的配备几乎覆盖了除最低配车型外的所有车型,顶配车型更是包含了自动外后视镜。

 

    新帕萨特天窗,尽管不是全景天窗,但是在设计方面也有着更人性化的一面,天窗开启之后可以与后面边缘持平,另外在顶部前边缘处,可以看到一块防尘纱,目的是打开天窗之后,可以阻止沙尘进入室内。

    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了邓禄普轮胎,规格为235/45R18以及215/55R17,从规格上看来,不难看出该款车型更偏重运动一些,顶配车型的这幅黑色描边轮毂也让整车时尚感与运动感十足。


    『室内篇』一体式的内饰设计,尽显豪华大气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黑色与米色结合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带有商务和家用共存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问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一体化设计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门板线条与仪表板线条的交相呼应,精致的石英钟,大面积的拉丝银面板等为全新帕萨特营造出奢华、高档的驾驶空间。

 

    使用桃木与小牛皮制作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按钮是蓝牙/车载电话,右边按钮是音响功能控制键。

    大众三幅真皮强大的方向盘,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那重点对仪表盘作一下介绍。仪表盘中部的多功能显示屏功能十分强大,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键,我们可以清楚的查看车辆的现有状况以及其他信息,有舒适功能设定、车灯调节、行驶时间、油耗、行驶里程、平均车速、机油温度、导航路线提示、保养周期设定与提醒、多媒体影音系统控制以及语言种类选择。

    大众的中控台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设计,想要得到一些新花样的消费者可能要失望了。论做工、论操作便利性,大众还是让人省心的。中控台和操控按钮等边缘几乎全部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银光闪闪。熟悉的RNS510导航依旧出现,同时带有DVD播放功能,电加热、自动空调等按键的手感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配备了QVGA真彩3.5″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高达240×320分辨率,带给你完美的视觉体验。

 

    中控台上面的石英钟,这个细致的设计加入,无疑增加了全新帕萨特的品味,相信不少精英人士都会觉得新帕萨特带来的成熟与稳重感。

    全新帕萨特的挡把和内饰比较协调,其中如果是米色的版本,档把杆为桃木包裹,如果是全黑的则为真皮包裹,无钥匙启动按钮也仅有顶配至尊版车型才会配备,熟悉的ESP开关、泊车辅助开关和自动泊车系统启停按钮都分别列于旁边,方便操作。其中,全新帕萨特引入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无需取出钥匙,便可以完成开锁、打火启动、落锁等繁琐动作。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电子驻车系统,在P键下方还有一个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键,这也是一件非常用脑的装备,当车速为0km/h的时候,车辆会自动保持制动以防止溜车,踩下油门,制动自动松开,以此来保证车辆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随意溜车,保障了带挡临时停车时的安全性。

 

    新帕萨特在舒适配置方面,这款中高级轿车配置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RNS510多媒体系统、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以外,新帕萨特特别为给后排加入了独立温控系统、座椅加热、220V电源、实时同步时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

 

 

    座位空间方面,2803mm的轴距确实为新帕萨特的后排带来了明显的提升,这也是全新帕萨特傲视同级车的优势所在。由于采用更加平顺的线条,全新帕萨特后排空间非常值得夸耀,身高超过1.78m的人坐在里面,空间奢侈感表现无遗。

 

    在驾驶位置和副驾驶位置两边角落,各有一个氛围灯,当车子开启以后,淡黄色的灯光为车内营造优雅的氛围。

 

    位于门边的音响设备,外部材质使用了纱布,看起来很华丽,音质立体感也很强。

 

 

    储物空间方面,像前排手套箱、杯架、扶手箱带储物格功能、前后四门的杯架以及小件物品都可以找到存放的地方,还是不错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0L,足够满足平常家用,而放倒后排座椅还可以获取更大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满足空间上的需求的同时,在人性化上做得也很到位,如前排手套箱可以称重40公斤,再如后备箱专门开辟放置易滚动物品的存放处。


    全新帕萨特搭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1.8TSI与2.0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特殊结构,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扭矩输出,减少转速变化幅度,动力输出流畅自然,换档毫无顿挫感,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发动机参数: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rpm,动力上超越了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全新帕萨特配备了DSG双离合6速变速箱,相当于拥有两套同时工作的变速系统,一套传递动力时,另一套已经啮合完毕做好换档准备。换档时间间隔小于200毫秒。正因如此,双离合变速箱降低了扭矩传递的间隔,让发动机的动力充分利用,可以明显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油耗表现甚至优于手动变速车型。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帕萨特2.0T百公里油耗仅为8.3L。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帕萨特4月17日在上海车展荣耀上市,随即通过微博及时了解了这款车的相关发布情况,透过图片,我并没有感到特别让人惊艳之处。然而,当我从盐城大众汽车4S店得知,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到店之后,随即就前往店内拍摄,当我第一眼见到这款车的时候,那种大气感扑面而来。通过深入接触,全新一代帕萨特在秉承优良传统同时也做到了与时俱进,不仅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车身内部也显得更加宽敞,舒适型更佳。新帕萨特整体略显低调,但又有很多突出的亮点,比如前格栅的镀铬、飞翼式的雾灯、搭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等,在我看来,全新一代帕萨特这绝对是一款成功的升级车。目前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到店,售价为21.88-31.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盐城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电话:4008210169

上海大众车友会群号:35772802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