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汽车贴膜有假货 车主购买要留心
www.0515auto.com 2011-05-23 13:19:59 72浏览 编辑:linsudan

收藏

分享

0

72

    记者在锡城广益汽配城看到,这里有许多汽车美容店,从事汽车贴膜服务,各家代理的品牌各不相同,而贴膜的价格也是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其中,最便宜的只要一两百元。

    在同一家店,最贵的所谓美国进口的名牌金属贴膜,报价则要4500元,贴膜之间差价如此之大,会不会有人以次充好,拿便宜的膜充当好膜销售,赚取高额利润呢?

    为了打消记者的顾虑,店主拿来了一个检测仪器,测试店内车膜的透光率和隔热率,以证明真伪。记者了解到,目前类似3M、雷朋等汽车膜品牌商家,都提供剪角验真服务,也就是消费者可以把自己贴膜后留下的边角料寄回公司总部,总部帮消费者鉴别真伪。那这样的服务能不能杜绝假货的销售呢?店主接下来的话让记者感到意外。

     记者随后探访了另外几家经营贴膜的门店,店家对于市场内有假膜存在的事实毫不讳言,但同时都会表示,自己出售的都是真品。

    记者了解到,伪劣的车膜稳定性差,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容易分解、老化,从而产生折射和漫反射,导致驾驶者产生眼疲劳,严重的还会导致发生交通事故,危及车主以及乘客生命安全。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进行汽车贴膜时,一定要到选择有授权的品牌代理店,贴膜完成后,千万不要忘记向商家索要发票以及电子质保卡号。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