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二届一马深度试驾 完美演绎 势不可挡
2011-07-31 16:36:27 22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1

    2011年7月30日由盐城汽车网联合一汽马自达盐城森风4S店组织的“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在盐城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炎炎夏日没能阻挡盐城汽车网众多网友对这次活动的热情,众多网友以及一汽马自达客户的汇聚活动现场,共同领略了一汽马自达汽车的卓越性能以及现场专业车手带来的震撼表演。

现场签到

盐城汽车网友情提醒

 

    深度试驾活动分为三个精彩环节:花式车技表演、客户试乘、客户试驾。其中车手表演环节可谓极致震撼,给现场客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专业车手完美演绎了一汽马自达汽车的实用品质和卓越的性能。


    首先映入小编眼帘的是停放在警戒线内的马六和睿翼,一黑一红,互相映衬,像两位随时准备较量的勇士坐骑,静静的等待着能够驾驭它们的骑士。

 

陈总致欢迎词   

 

    伴随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邀请了盐城一汽马自达陈俊民总经理 致辞。陈总表示,第一届的深度试驾举办的非常成功,这一次他们更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接再厉、完美演绎!

 

   车手讲解

 

    接着,应邀而至的专业车手给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表演内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两位专业车手驾驭起马六和睿翼,特技表演即将精彩呈现。


伴随着节奏轻快的DJ舞曲,车手正式开始表演。

 

双车漂移绕桩

保安辛苦了

 

漂移入库

 

 

精彩表演 目不暇给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花式车技表演过程中,现场观众的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现场的气氛更胜一筹,可谓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现场伴随着浓烈的橡胶燃烧味,表演愈演愈烈。

 

小小体验下

该我了赶紧的


    耐不住好奇心的驱使,很多观众纷纷要求上车体验。这就是试乘环节了。考虑到很多客户都没有体验过这些车技,车手只是做了简单的表演。毕竟安全第一!


    看了这么震撼人心的车技表演,早已跃跃欲试的观众终于迎来了第三个环节——试驾环节。试驾环节一共接受了15位观众报名参加。以“S”形绕过桩以后并准确无误地将车停入指定的车位,由车手进行计时,用时最短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一汽马自达提供的钱包一枚。

 

 

第一名,看笑容

第二名的酷哥

不是前二,有礼品就行


    最终,用时最短的39号选手名列第一,耗时35秒。由一汽马自达严经理给他们颁发了奖品。

   看车进行时

 

购车交谈中

 

   当日下午深度试驾的活动中,同时穿插了团购环节。只要在当日活动时间内下单的客户,不但可以享有平时到店享有不到的优惠低价,还能获赠精美大礼包。

    本次深度试驾为一汽马自达联合盐城汽车网第二次举办。我们总结第一届深度试驾的经验,吸取教训,“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再一次将一汽马自达汽车的绝佳性能完美演绎!

 

江苏森风义德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9号(森风汽车城内)
电话:1895155263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