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魅力旋动人生—沃尔沃新款C30到店实拍
盐城沃尔沃 2011-07-13 16:07:42 344浏览 编辑:woerwo

收藏

分享

0

344

  作为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品牌,本因成熟稳重的造型,在XC60推出后,沃尔沃的车型便开始时尚起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新款C30,相比上一款而言,外形更加时尚,线条更加动感。这次新款C30的蜕变到底改变在哪里,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新款C30的前部很像XC60。整体线条感,冲击力很强,流线的造型,时尚的外观都比老款看上去舒畅。这款前脸该是沃尔沃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注意看车头的时候可以发现,不仅整体线条有所改变,细节体现处也有细微改变。

  

 

  

 

  

  沃尔沃众多品牌车型里使用的BLIS变道辅助系统依然没有配置在C30上,不知是因为C30的身材过于娇小,基本用不上此项配置,还是由于成本问题。新C30全系标配天窗,作为一款时尚小车而言,天窗的出现无疑为整车增加了亮点,当然也让车内的采光效果更好。

  

 

  

 

  

  相比亮点颇多的车前部而言,新C30侧面并没有什么变化,整体线条与老款几乎相似。同侧面相同,尾部变化也不是很多。相比老款,新款反光板的位置上移至后保险杠上部,提升了整体美感。

  

 

  

 

  

  新C30的音符式尾灯非常有魅力

  

 

  

  轮胎使用马牌提供的205/50 R17轮胎

  

  C30采用三幅造型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虽然样式跟老款相同,但是功能上还是非常好用的。全新沃尔沃C30的仪表盘在现在这些豪华品牌当中不算最炫的,可以很直观的提供时速、转速等信息,白色背光可以保证了对仪表数据的可读性。不过,仪表盘上部小小的液晶屏却可以将行车电脑相当多的信息显示出来,比如车门开启状态、瞬时油耗等,应有尽有。

  

  方向盘和老款一样,在上面分布9个多功能按键,操控方便。

  

  白色背光仪表盘看着很舒服,行车电脑可以提供很多有用信息,时间,温度,油耗等。

  

  新款C30配备了单碟CD音响系统,支持MP3/WMA格式播放。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并带有花粉过滤装置。

  

 

  

  这款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均为具有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座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双开门的轿跑车,前排的空间自然没得说,如果您要是非常在意后部空间的话就需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主副驾驶座椅均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而且座椅包裹性非常好。

  

  新款C30配备了遥控钥匙,钥匙并不能折叠,样式看上去有些怪,不过这与沃尔沃其他车型的钥匙外形是一样的,这就是沃尔沃的风格。

  

 

  

 

  

  新款沃尔沃C30有2.0L和2.4L两个排量的车型,这次实拍的是2.0L车型。这款2.0L搭载了一台直列四缸发动机,依旧是沃尔沃出于安全性的考量,将发动机设计为横置,这台发动机对于拖动这样一辆小车在城市间穿梭还是绰绰有余的。

  

  新款C30使用了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使动力的传递更加连续,避免了动力的中断或扭矩的损失,从而保证了换挡的迅速与平顺。

  

  沃尔沃品牌作为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厂商,C30的安全性自然是首要的考量标准。新款C30在欧洲的NCAP碰撞测试中取了5星评价,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乘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附加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等配置全面体现出了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理念。

  

 

  

 

  

  2.0升C30后备箱开启与2.4升相同,只能开启后窗玻璃,而较高的离地间隙很不容易拿取重物。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