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谢师恩,大回馈 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盐城高校首届专场车展隆重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1-08-28 11:14:31 73235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73235

    初秋的盐城,秋高气爽;八月的车市,蓄势待发 。师恩如山,师恩如海。为回馈广大辛勤的教师,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冠名的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盐城高校首届专场车展在美丽的盐城工学院新校区隆重开幕了!

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盐城高校首届专场车展现场

活动主现场

    此次车展由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主办,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汽车专刊部承办,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冠名,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盐城洪兆连汽贸、上海大众华兴4S店作协办单位,还有盐城之星奔驰4S店、中石化盐城分公司、美鹰鼎众汽车服务连锁盐城新车艺店特别支持,盐阜大众报、盐城汽车网等媒体推广。为了确保车展真正达到“感恩,回馈”的预期效果,主办方经过精心筹备,广泛论证,选择了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品牌参展。经过认真组织筛选,此次车展共有奔驰、宝马、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东风日产、通用别克、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一汽轿车、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上汽名爵、帝豪汽车、莲花汽车、长安铃木、东风风行、比亚迪、福田、海马等优秀的汽车品牌。可谓品牌云集,名车荟萃,让利空前!

    出席当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生先生;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副总编叶茂楼先生;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顾培德先生;盐城工学院工会主席朱友刚先生;以及冠名单位、各经销商的领导。其中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刘万东先生致开幕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卑长元先生致辞,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顾培德先生宣布开幕。

主持人感谢到场车友

到场全体嘉宾

盐阜大众报业领导刘万东先生致开幕词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卑长元先生致辞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顾培德先生宣布开幕

曼妙的舞姿

精彩的表演

激情四射的演唱

上海大众

东风悦达起亚K2

东风风行展车景逸

盐城之星奔驰

宝诚宝马展车

东风本田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别克展区

名爵展区

江苏龙杰长安铃木汽车展区

江苏龙杰福田汽车展区

广汽吉田汽车展区

图文并茂的讲解

喜欢长安马自达的车标

莲花展车

帝豪展车

比亚迪展车

客户近距离观察北京现代

客户询问一汽奔腾B50的具体性能

客户亲身体验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销售顾问详解客户疑问

客户填写信息

轻松愉悦的购车问谈

悦达起亚K5展车

    开幕后,车友们立刻开始挑选心仪的车型。据小编从车展现场了解,为回馈东风日产车友的关爱,东风日产汽车旗下奇骏、骊威两款车型更是针对教师更具实惠。现场气氛火热,大家积极询问汽车的具体性能等问题,销售顾问也是热情回答。主办方在车友们选车的间隙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股轻松愉悦的氛围弥漫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轻松愉悦的购车咨询、靓丽的汽车展示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

    在此,盐城汽车网衷心祝愿2011“东风悦达·起亚”杯盐城高校首届专场车展圆满成功。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