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金”彩团购会勇破嘉禾单日成交最高纪录
2011-08-30 09:11:53 32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24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盐城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的支持,8月28日盐城汽车网联合盐城嘉禾东风雪铁龙4S店共同举办了东风雪铁龙“金”彩团购会,当天活动现场五重好礼相送,惊喜不断。

东风雪铁龙“金”彩团购会现场

    8月28日下午2时,车友们便已早早来到麦当劳。经过短暂的集合后,大家坐上专车大巴直奔团购现场。得知今天现场有“金”彩五重礼的车友们兴奋不已,当天现场也是异常火爆,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签到即有礼

“金”彩礼遇五重礼

 

大家都来看世嘉,看来世嘉的魅力果然难挡

性能及价格咨询中

看看世嘉强劲的动力系统

外观看完,我们再进来体验一下吧

 

亲身感受C5舒适的驾控空间

    兴奋的车友们一到现场便围上了自己心仪的车型,直接进行零距离接触。车友们不但打量外观,询问性能及价格,更是坐进世嘉和C5亲身感受东风雪铁龙舒适的驾控空间以及不同车型的独特魅力。

东风雪铁龙世嘉样车

东风雪铁龙C5样车

帅气的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了

盐城汽车网赵总致辞

盐城嘉禾东风雪铁龙刘总致辞

盐城嘉禾4S店销售经理公布优惠政策及活动安排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盐城汽车网赵总和盐城嘉禾4S店刘总上台致辞,接着4S店销售经理公布了大家最关心的优惠政策和活动安排,并准备了美味的点心供大家品尝。车友们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就自己心仪的车型进行讨论交流,更有每30分钟一次的抽奖和砸金猪活动。在这享受与惊喜的完美融合中,客户的订单也是持续不断,更有客户现场提车。直至活动结束前,仍有客户进行下单,订车英雄榜上已是战绩辉煌且还在增加中。

贴心又美味的点心,哇流口水哦

一边大快朵颐,一边讨论交流

第一轮抽奖

获奖者与刘总合影

第二轮抽奖

 

 

砸金猪喽,试试各位的手气吧

砸金猪活动得奖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第三轮抽奖合影

最后一轮抽奖合影,看大爷笑得多开心

客户纷纷下单

不但有下单,还有客户现场提车

 

订车英雄榜上战绩辉煌

    盐城市嘉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的“4S”专营店。公司位于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立处于规划先进、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东方汽车广场内。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收集及提供”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嘉禾公司以满足并引导汽车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为使命,以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流程为依据;以员工为核心”的经营方式,本着“一站式消费,一站式服务”原则,致力于开拓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推出满足汽车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服务产品。我们期待盐城嘉禾东风雪铁龙下次更丰富的活动。

 

 

盐城东风雪铁龙嘉禾4S店
垂询电话:18805116060,0515-68822666
店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东方汽车广场)
 
盐城汽车网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