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迅驰名车行福特E350到店实拍
xunchi 2011-08-09 14:53:10 475浏览 编辑:xunchi

收藏

分享

0

475

    今天我们所拍摄的这款车型为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改装的福特E350,其最大的特色不仅在于极为华贵的内饰设计,更在于车主可以通过它来体验将现代科技融入到车内电子中的奇妙效果,提前感受数字化生活的乐趣。而这款车型现已来到盐城,喜欢它的朋友们可以到盐城迅驰名车行现场感受它的风采。   

 

  福特E350整体外观


  福特E350商务休旅车接近6米的超长车身,提供了超大的内置空间。全车隔音隔热,新型风琴隐私窗帘,为办公、休闲提供了更为安静、舒适的环境。液晶触摸式控制系统,操控起来简单便捷;车载卫星电视系统、6碟连播DVD、VCD、CD影碟机,Applei-TOUCH播放器及专用JBL音响系统等,娱乐功能充沛优质;360度电动调节带腿托、真皮豪华航空座椅,三折四方向电动沙发床等,更给乘坐者以总统套房般的舒适享受。
  从外形上来讲,这款福特E350在马路上属于绝对的引人注目,并非因为其长相古怪,而是作为一台MPV来说5972mm×2014mm×2450mm的体型确实算的上庞大,霸气十足的全镀铬庞克车头也几乎不会在国内的MPV车型中看到,大灯和保险杠也属于大块头,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两个字:气派!

  

  霸气的车头

大块头的车灯,既实用又大气

酷炫的全镀铬轮毂

福特E350帅气的背影


  而车内的亮点来自于iPad控制总线,可控制内容包括电视机开关、电脑开关、DVD娱乐系统、隔板与玻璃升降、氛围灯开关、夜间模式、隐私模式以及可透视天窗的开关。同时,iPad还是座椅电动调节功能的总开关,即便车辆已经通电,但若是没有通过iPad启动座椅电源,所有的调节和按摩功能都无法使用。

宽敞舒适的前排空间

功能齐全又强大的中控台

双开车门,精美内饰  

  专用JBL音响系统  

  车载酒吧  

车载液晶电视

  车内设备操控区  

  iPad控制总线  

  电子设备按键  

  舒适的座椅  

 

  福特E350的全套动力系统

  
  当然无论配置如何,对于商务车房车来说,车内的座椅和空间等依然是车主最重视的部分。无论是企业还是富豪,购买这样一款车型终究还是为了其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和接洽客户时的豪华氛围。相信大家单从图片就可以体会出后排座椅的质感,斜纹的意大利小牛皮不仅覆盖了座椅,当然也覆盖了整个后部车厢,皮质本身处理的非常细腻,并且座椅的填充物也非常柔软。按摩功能也是异常强大,两个座椅均配有完整功能的遥控器,可以提供4X4共16组不同的按摩方式,足以满足任何对座椅按摩功能挑剔的朋友。调节好座椅到一个舒适的位置,然后就打开按摩功能开始享受惬意的长途旅程吧!

  

详情咨询:盐城迅驰名车行

垂询电话:18762382222

地址: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一楼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