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优雅时尚、动感激情”沃尔沃捷豹XF到店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1-08-11 13:08:46 240浏览 编辑:ycqcw

收藏

分享

0

240

    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而这款全新捷豹现已来到盐城,现在大家就随我来感受它的非凡魅力吧。

优雅迷人与动感激情的完美融合

    在我看来,这款捷豹是一辆具有科幻气息的轿跑车,修长的腰线低矮的侧窗和大溜背的尾部,到处都闪耀

隆起的线条充满张力,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力量感

前脸巨大的进气隔栅结合犀利的大灯,显得威严大气

大型四门轿跑的车身,加上小巧的水滴型座舱,前卫动感

尾部采用三层立体设计,座舱两边的车肩可以降低视觉重心,有效提升车来辆的安全感和稳重感

轮胎采用邓禄普SP  MAXX运动旗舰系列

一体式的氙气前大灯

    捷豹XF的内饰并没有像外观这样激进,在传统基础上进行创新。在实木装饰条的环抱下,中控区象征现代技术的镀铬金属格外闪亮,这样看似冲突的设计实际看来出奇的和谐,丝毫没有“违和感”。在电子手刹前方就是捷豹引以为傲的“电子旋转换挡系统”,而这套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空间。后排舒适性配置上,全景商务版车型没有任何缩水,后排乘客可以尽情享受车辆硬盘驱动器或连接的MP3播放器中存储的电视节目、DVD、无线广播或音乐。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上的操作模块使用很简便。

车门造型独特,且可90度打开

实用配置丰富的中控台

三幅式方向盘易于抓握

酷炫的全液晶模拟仪表盘

数字化中控台功能齐全,且操作方便顺手

车内阅读灯采用触摸式设计,控制极其方便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F配备的是一台3.0L V6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175千瓦/6800转/分;最大扭矩293千米/4100转/分。这样一台发动机可以在8.3秒内将重量不轻的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237公里/小时。

3.0L V6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175千瓦/6800转/分,最大扭矩293千米/4100转/分

    全新捷豹XF将跑车特有的动感时尚和超凡性能,以及豪华轿车所具有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的技术集于一身,颠覆了原有的传统设计,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盐城沃尔沃永宁直营店

垂询电话:18951552605

地址: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一楼)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着颠覆传统的光芒,同时也造就了它更低的风阻系数。同时保留了捷豹复古的进气格栅,在它的下方还有一个细长的下进气格栅,装上牌照以后,更不容易被发现;下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纯为装饰,在镀铬金属条的帮助下,车头视觉重心有效降低。尾部还是保持着大溜背和悬浮式后玻璃,在立体尾灯的点缀下颇有些未来交通工具的味道。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