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平稳舒适 雷诺纬度2.0到店实拍
lnqc 2011-08-15 17:12:12 382浏览 编辑:lnqc

收藏

分享

0

382

    纬度作为雷诺第一款正式进军国内的中型车,凭借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以及日系车的细腻做工,对雅阁、凯美瑞以及君威等国内畅销车型形成冲击,然后作为进口车身份以及与日产天籁同平台,是否颇具吸引力?它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今天,我为大家实拍了纬度2.0,让我们来看看它的独特风采吧。

 

驾驶纬度的乐趣不在操作,而在享受,驾驶过程十分平稳

外观

    看到纬度的第一眼,视线就会不自觉地被它宽大的前格栅所吸引,当然这更多的是因为纬度的设计与之前雷诺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差太大。虽然没有采用更为夸张的大嘴设计,但纬度的前格栅面积绝对不小,在大量镀铬亮条的装饰下,雷诺更加适合亚洲市场的新设计风格正在悄然成型。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充分体现流线动感。尾部上扬的动感曲线,让尾部造型更加灵动。

长:4897mm/宽:1832mm/高:1483mm/轴距:2762mm

尾部上扬的动感曲线,让尾部造型更加灵动

进气格栅放弃家族传统设计,自成一派十分大气

双氙灯(远光加近光)

十辐轮毂,大尺寸轮胎设计,迎合国人喜好

LED尾灯棱角分明,整体风格更加明显


内饰

    在内饰功能上,纬度2.0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兼容MP3的单碟CD,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导航等B级车应具备的功能。纬度车内环境完全是偏舒适性的,前后排座椅均很柔软,与同平台的日产天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后备厢的容积达到477升,并且后座支持4/6放倒。

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

内饰延续雷诺一贯的设计风格,面包式的方向盘手感很好

科技感十足的操作系统,简化驾驶操作,使驾驶更安全

仪表盘造型简单经典,数字清晰

控制键很多在驾驶员门板上,操作更方便

纬度的手套箱特别深,开口也特别大,私密性也非常好

宽敞而又舒适的后排空间

后备箱容量达到477升,且支持后座4/6放倒


动力

    动力方面,纬度2.0提供2.0升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1Nm/4400Rpm,性能数据达到中级车型水平。变速箱方面,2.0L车型依然使用与天籁相同的CVT变速箱,2.0L CVT车型综合油耗为8.3L/百公里。

纬度2.0使用CVT变速箱

2.0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1Nm,最大功率可达102Kw高速平稳,同时又不想在弯道有过大侧倾的纯舒适型轿车,那么纬度2.0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车型是一款十分均衡的车型,动力的输出与驾乘的舒适性达到一个平衡,如果您需要一款方向轻便,

 

 

法国雷诺汽车盐城永润专营店

地    址:  盐城市盐都新区永宁国际汽车城内
电    话:  18705115907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