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阳刚和野性之美,盐城沃尔沃4S店XC90到店实拍
woerwo 2011-09-09 18:24:38 345浏览 编辑:woerwo

收藏

分享

0

345

    沃尔沃XC90一直以来都在销售量上面表现得不错,这款车不但是沃尔沃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口说无凭,下面就请随小编来看看吧。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新款沃尔沃XC90外观上的变化较小,前脸加入了LED日行灯,采用了新的保险杠,并配备了银色护板、18寸铝合金轮毂和银色的行李架。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车身看起来大气、彪悍,给人以安全感。新款车型尾灯的设计有所变化,内部灯组结构有所调整,采用了LED作为光源。另外车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的外壳,配合18英寸的银色新式6幅铝合金轮毂以体现更多运动气息。

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

车身看起来大气、彪悍,给人以安全感

前脸加入了LED日行灯,采用了新的保险杠,并配备了银色护板、18寸铝合金轮毂和银色的行李架

LED日行灯

LED转向灯让您驾驶更安全

18英寸的银色新式6幅铝合金轮毂

尾灯的设计有所变化,内部灯组结构有所调整,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采用全新样式三幅方向盘,加入了一些拉丝铝装饰,仪表盘采用了白色的背景照明,并对配色进行调整,提升内饰质感。新款大部分车型提供七座,除驾驶座外的六个座椅均可折叠,提供宽敞平坦的内部空间。另外在配置方面,沃尔沃XC90采用On Call系统功能有所升级,支持蓝牙连接,对于iPhone或其他Andriod系统智能手机用户来说,不但可以能够无线播放音乐,还能够对车辆进行远程检测、定位以及驻车加热等。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

采用全新样式三幅方向盘,加入了一些拉丝铝装饰

仪表盘采用了白色的背景照明,并对配色进行调整,提升内饰质感

功能齐全而强大的中控区

舒适的驾驶空间

真皮座椅,一触可调,尊贵享受

宽敞平坦的后排空间

后排的贴心设计让您的享受不因座位而改变

 

 

随处可见沃尔沃的车标

车门的储物空间令人惊喜

手套箱的空间不仅实用,而且私密性很好

可调控的后备箱空间令人心喜


    已经面市的XC90有两个版本:五缸轻涡轮增压型2.5T与六缸双涡轮增压型T6。本次实拍的这辆就是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时,转速在1800转/分钟,扭矩达380牛顿·米。最高时速每小时210公里,其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够产生很高的扭矩。令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就能产生很高的扭矩,因此XC90在低速时就有较强的动力表现,这特别适合suv车型的需要。

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2.5T变速器轴,俗称变速箱输入轴


    另外,XC90采用电子Awd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自动均匀地将动力分配给前后四个车轮,在任何路面状况下都能得到良好的抓地力,让驾驶者能享受安全行车的同时,又能享受无穷的驾车情趣。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