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纵横天下路,激扬非凡心——盐城永明力帆4S店新车X60到店实拍
lifan 2011-10-13 09:32:40 413浏览 编辑:lifan

收藏

分享

0

413

    力帆X60是力帆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作为首次在SUV领域的尝试,力帆汽车为自己的历史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粗犷豪迈的外观、漂亮且细节处理良好的内饰、宽大柔软的皮质座椅和灵活的空间使用,这款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而这款力帆X60一到店就受到车友们的疯狂追捧,据小编从盐城永明力帆4S店负责人处了解,当小编实拍时这款车已经被订购了。

力帆首款SUV——力帆X60

外观:总是被高光追逐
    尽管力帆X60的车身尺寸在SUV车型当中并不算大,但是张扬的外形设计让它看起来很是威武。车头部分盾形的横条幅电镀中网看起来很大气,而且和力帆轿车的中网有那么点一脉相承的感觉,看得出来力帆正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家族特征。边缘处明显上挑的大灯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一代宝马5系的大灯,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带透镜,尽管没有使用氙灯光源,但是至少光线分布会比没有透镜的车型好不少,夜间的实际照明效果应该不错。
    通过车身侧面的造型我们可以轻易看出X60实际上是借鉴了丰田RAV4的设计。不过前后翼子板都要比RAV4更加外扩夸张,再加上高大的车身,让X60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不同于车头或车侧,设计师在车尾运用了大量直线,这让X60的阳刚之气更加浓重。尾灯使用LED灯组作为光源,刹车灯和转向灯组成了一大一小两个套在一起的梯形,以LED灯组组成特殊灯光造型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做法,这也让X60的车尾和车头一样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野性,藏于内,彰于外,力帆X60,魅力无处躲藏,动感外观,优雅非凡。无论是霸气而硬朗的前脸设计,还是丰满而时尚的尾部造型,抑或是鲨鱼髻的动感天线,都让狂放得以淋漓尽致地释放。力帆X60,在都市里猎获野性的气息,让高光一路尾随!

车头部分盾形的横条幅电镀中网看起来很大气,而且和力帆轿车的中网有那么点一脉相承的感觉

边缘处明显上挑的大灯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一代宝马5系的大灯,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带透镜

通过车身侧面的造型我们可以看出X60实际上是借鉴了丰田RAV4的设计,不过前后翼子板都要更加外扩夸张,再加上高大的车身,让X60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设计师在车尾运用了大量直线,这让X60的阳刚之气更加浓重

尾灯使用LED灯组作为光源,刹车灯和转向灯组成了一大一小两个套在一起的梯形

鲨鱼髻的动感天线

内饰:优雅无处不在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X60的中控台看起来很是眼熟。没错,这也是借鉴了丰田RAV4的结果。可以说力帆只在局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余基本上整体照搬了RAV4的中控台。抄与不抄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们就不再讨论了,值得表扬的是力帆不仅照搬了丰田的设计,做工也力争与丰田看齐。
   整个内饰的质感确实不错,中控台虽然全部由硬塑料制成,但是表面光泽度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说实话这确实出乎我的意料。关键是中控台不会在烈日下产生扰人的眩光,这对驾车舒适性甚至安全性都有很大帮助。
    优雅,在细节中呈现,温馨,在优雅中弥漫。力帆X60仪表盘新潮而动感,三幅方向盘高档而富有质感,处处透露着时尚而典雅的气息。无论是车内人性化便利设计,还是车内N.V.H静音优化措施,抑或高保真多功能音响系统等,都让你在舒适中体验完美和自由,让舒适驾乘享受极致完美。

整个内饰的质感确实不错,中控台虽然全部由硬塑料制成,但是表面光泽度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

仪表盘新潮而动感

三幅方向盘高档而富有质感

功能强大的中控台

高保真多功能音响系统

空间:驾乘中没有任何局促感
    作为一款SUV,力帆X60的空间表现是它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实际上X60确实提供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在驾驶的时候完全不会感到有任何局促感。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就更进一步。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坐在后排头部有超过一拳的空余空间,腿部更是有超过两拳的余量。除此之外,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可以调节,向后放倒之后乘客可以半躺在座椅上。
    力帆X60在储物空间方面也还不错,虽然储物格并不算太丰富,但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前后排都准备了足够数量的杯托,前排也有足够的空间来分别存放零钱、票据、手机等物品。

X60提供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在驾驶的时候完全不会感到有任何局促感

 

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就更进一步

别具特色的眼镜盒

 

 

 

力帆X60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很不错

动力:更高科技,更多满意
    X60装备了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可以同时获得更好的低扭和高转速功率。更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式结构缸体,不但减轻质量,还增加散热质能,有效降低传动噪音。变速器方面,X60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挡位非常清晰,而且换挡手感异常轻盈,比很多合资车型都要强上不少。

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可以同时获得更好的低扭和高转速功率

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挡位非常清晰,而且换挡手感异常轻盈

 

 

 

 

盐城力帆汽车4S店

    地址:世纪大道88号

    咨询电话:18951552605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