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绿色环保 静音高效”——盐城万利长城4S店新车H5绿静2.0T到店实拍
ycwl 2011-10-13 14:12:52 379浏览 编辑:ycwl

收藏

分享

0

379

    长城的2.5TCI以及陆风的2.5T柴油发动机都以出众的扭矩和较低的油耗,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现在长城再接再厉,又推出了旗下的第三款柴油机——绿静2.0T柴油机。
    “绿静2.0T”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并有自己独立产权的产品,厂商认为不需要用一个洋品牌或英文名字进行包装。所以起了一个很直白,非常中国化的名字,代表着“绿色环保 静音高效”。而这款绿静已于日前抵达盐城万利长城4S店,现在就请随小编一起瞻仰它的独特风采吧。

绿色环保 静音高效——H5绿静2.0T

外观:和H5欧风版没有区别
    首先来说,在外形方面你找不到H5绿静2.0T车型(以下简称H5绿静)和其他欧风版车型的不同,外形依旧是敦实又不失一种秀气。与老大哥哈弗H3相比,哈弗H5欧风版显然更加时髦靓丽。如果说哈弗H3给人留下的印象是硬朗粗犷的话,那么哈弗H5欧风版则更多了几分柔美与秀气,很显然,哈弗H5欧风版要走城市SUV路线。
    最让小编喜欢的还是锐利的前大灯设计,用在H5绿静上面虽说小了些霸气,但增加了几分灵动,更适合在城市中闪现,同时还增加了透镜,要是再有氙气头灯就更加完美了。相比较头部,尾部的变化和H3比起来并不多,整体线条基本类似,当然这也可以看做是设计师对产品的一种自信,如果已经非常完美,何必要做修改。

外形依旧是敦实又不失一种秀气

与老大哥哈弗H3相比,哈弗H5欧风版显然更加时髦靓丽

最让小编喜欢的还是锐利的前大灯设计,用在H5绿静上面虽说小了些霸气,但增加了几分灵动,更适合在城市中闪现

 

尾部的变化和H3比起来并不多,整体线条基本类似

内饰:影音配置很丰富
    H5绿静和欧风版同样使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中控台设计,在注重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更有居家的温馨感。中间硕大的液晶屏会让你觉得非常有面子,当然在功能上也不欠缺什么,DVD、倒车影像、GPS导航一应俱全。值得肯定是H5绿静全系都配备了自动空调。
    四辐式方向盘和H3如出一辙,虽然用年轻人的眼光来看实在有些老气,功能方面却还算“时尚”,音响控制、蓝牙语音一个都不少,同时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也能提供不错的手感。再往前看,是漂亮的白色LED背光仪表盘,各种信息显示一个不少。
    储物空间方面H5绿静的表现也算是尽善尽美,车门的利用率很高,可以轻松容下水瓶等物。扶手箱和中控台后都有可以放置杂物的空间。后排的中央扶手也能放倒,留出了两个放水瓶的位置。H5绿静后备箱地板非常平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可以形成一个平满,储物空间更加可观。

H5绿静和欧风版同样使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中控台设计,在注重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更有居家的温馨感

漂亮的白色LED背光仪表盘,各种信息显示一个不少

中间硕大的液晶屏会让你觉得非常有面子,当然在功能上也不欠缺什么,DVD、倒车影像、GPS导航一应俱全

 

 

 

储物空间方面H5绿静的表现也算是尽善尽美

H5绿静后备箱地板非常平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可以形成一个平满,储物空间更加可观

动力:静出众,力超群
    长城绿静2.0T拥有55KW/L的升功率和155Nm/L的升扭矩,可以说是国内动力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完全达到国外大众、奔驰等品牌的柴油动力水平。据了解,绿静2.0T最大功率达到110kw/4000rpm,在1800-2800转时可以爆发出310Nm的强大扭矩,相当于3.0L汽油机型。 
    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为直列四缸柴油机,具有体积小、质量轻、性能高、噪声低、动力强劲、油耗低、低温启动迅速、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等优点。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 (DOHC)、电控高压共轨、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进气中冷、废气再循环(EGR)、滚子摇臂、正时同步皮带传动等先进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整个哈弗车系中都是第一次出现,转速更经济,油耗更低。绿静版三款四驱车型标配为电控四驱系统,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智能四驱系统。

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为直列四缸柴油机,具有体积小、质量轻、性能高、噪声低、动力强劲、油耗低、低温启动迅速、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等优点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整个哈弗车系中都是第一次出现,转速更经济,油耗更低

 

 

 

垂询电话:18951552605

 

盐城汽车网

www.0551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