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端访专访江苏森风怀德奥迪4S店张总
2011-11-03 23:00:00 40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04

前言: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舞台,尤其是一个对汽车行业执著热爱,并时刻饱含激情的人。对于张云来说,奥迪就是他的舞台,他站在江苏森风怀德的巨大舞台中央,挥舞着叫做“梦想”的荧光棒,身后是一群和他有着同样梦想的员工。今天我们走进江苏森风怀德,走近张总,对其进行一段深度访问。

江苏森风怀德奥迪4S店

 

江苏森风怀德奥迪4S店总经理张云


汽车网:张总您好!感谢张总百忙之中接受汽车网的采访。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森风怀德奥迪4S店!


张总:好的,江苏森风怀德奥迪汽车4S店隶属于江苏森风汽车集团,坐落于江苏森风汽车城内,是2010年4月份正式开业的苏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整个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授权在盐城及周边城市负责销售奥迪品牌所有车辆,其中包括国产的奥迪A6L、A4L、Q5和进口的奥迪新A8L、Q7、A5、A3、TT等车型,同时也为盐城及周边奥迪用户提供一流和标准的奥迪维修与保养等服务。

 

汽车网:请您谈一谈对奥迪这个品牌内涵的理解?


张总:奥迪公司及产品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进入中国也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100多万量各个型号的优质奥迪汽车给广大用户,奥迪一直追求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已经成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行各业成功人士的首选高档交通工具,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永恒的理念,尊贵是奥迪给所有人员的第一感觉,进取是奥迪不断准求的目标,动感更能够体现奥迪能够与时俱进,永不落后,紧追潮流。

 

汽车网:同样来自德国的豪华车宝马和奔驰也已进入盐城市场,这是否对奥迪形成潜在的威胁? 您是如何看待盐城地区的豪华车品牌竞争的?


张总:优秀的对手加入只会增加市场的活力与优化,大家有各自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竞争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绝不会存在相互的威胁,一个成熟与完善的市场要的就是百花齐放,各领风骚,市场与需求只会越做越大,竞争只会加速发展与不断提升服务的水平与质量,越多的豪华品牌加入,大家对豪华车的认识才会越成熟,消费者才会敢于消费。

 

汽车网:面对今年良好的市场开局,森风怀德奥迪将会推出什么样的促进举措?针对2011年的车市将会采取什么样的销售策略?


    促销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不管市场处于什么阶段和时期,促销总是会有的,只是形式和内容会有不同。比如现在我们就正在针对2010年10月份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全新产品,奥迪A3,正在做各种方式的促销,而且幅度还比较大,就是想让那些对车辆尺寸和空间要求稍小一些,又能够保证高品质追求与生活的人能够拥有一辆称心如意的小车而来。对于豪华车市场来说,2011年预计还将会延续去年的快速上升势头,我们森风怀德奥迪将会在服务上面投入更多的人力与标准,我们要让客户体会到的不但是购买一个高档产品,还希望能够体会到更多的舒适、温馨与尊重。

 

 

汽车网:作为一个汽车业内的资深人士,您对即将购车的准车主们,您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张总:车辆一旦购买以后千万不要到一些路边小店随意安装一些电子或电器产品,也不能改变一些车辆内部的功能性就结构,这样对车辆或人员都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另外车辆一旦购买以后一定要抽出一点时间仔细阅读一下车辆的使用说明书,即使您是一个使用车辆很长时间的“高手”,每个车辆都会有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汽车网:最后,请您聊聊您对互联网媒体在今后发展方向的期冀和建议。


张总:互联网媒体从目前来说已经是大家经常或已经有所依赖的一个主要媒体,他的发展势必会取代一些传统的媒体,成为大家能够随时随地应用和找到帮助的地方,汽车消费作为目前一个急速增长的市场,与互联网媒体的合作势必也会越来越亲密,这也是我们森风怀德2011年媒体合作的重要计划部分。


汽车网:感谢张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问,也祝森风怀德奥迪将有更辉煌的战绩。

张总:谢谢,也祝愿我们的合作能够结出累累硕果,给广大用户传递更多、更新鲜与及时的资讯信息。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