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从骨子里渗透出一股男人的柔情——盐城沃尔沃路虎揽胜极光到店实拍
woerwo 2011-12-02 13:58:07 368浏览 编辑:woerwo

收藏

分享

0

368

    颠覆路虎传统形象的揽胜极光Evoque,自去年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上亮相,便勾起了无数路虎Fans们的馋虫。终于,揽胜极光Evoque来到了盐城沃尔沃4S店,一直关注这款新锐SUV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颠覆路虎传统形象的揽胜极光Evoque


外观篇
    揽胜极光前脸动感而饱满,经典的家族元素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款路虎车型。然而极光的出现也打破了路虎惯有的硬朗外形设计,增加了更多时尚,更加前沿的设计元素。路虎招牌式的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黑色喷涂看起来很运动。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修长的大灯连接车身腰线,由细到宽的慢慢释放,日间行车灯的效果非常炫目,相信在晚上的效果会更加出众。车头下方装备有银色装饰板,两侧除了雷达探头外还配有两个摄像头实时了解车前状况。
    极光侧面的视觉效果来自压低的车顶与上扬的腰线,另外,四轮四角的设计也让极光短小的车身看起十分动感。防炫目外后视镜成为了全系共同的配备,集成了电加热、电动调节、电动折叠等诸多功能,下部集成摄像系统对于日常生活的生活用车帮助还是不容忽视的。20辐铝合金轮毂,配合245/45R20马牌轮胎,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性能都无可挑剔。
    相对于流线的前脸,极光的尾部保留了路虎一贯的棱角设计。小面积的尾灯造型车前大灯一样犀利,没有花哨的设计,但完全足够引起人们的注意。镀铬的圆形排气管样式十分霸气。

揽胜极光前脸动感而饱满,经典的家族元素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款路虎车型

然而极光的出现也打破了路虎惯有的硬朗外形设计,增加了更多时尚,更加前沿的设计元素

路虎招牌式的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黑色喷涂看起来很运动

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修长的大灯连接车身腰线,由细到宽的慢慢释放,

日间行车灯的效果非常炫目,相信在晚上的效果会更加出众

车头下方装备有银色装饰板,两侧除了雷达探头外还配有两个摄像头实时了解车前状况

极光侧面的视觉效果来自压低的车顶与上扬的腰线,另外,四轮四角的设计也让极光短小的车身看起十分动感

20辐铝合金轮毂,配合245/45R20马牌轮胎,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性能都无可挑剔

相对于流线的前脸,极光的尾部保留了路虎一贯的棱角设计

小面积的尾灯造型车前大灯一样犀利,没有花哨的设计,但完全足够引起人们的注意

镀铬的圆形排气管样式十分霸气

极光的全景天窗完全是超乎你想象的哦


内饰篇
    极光的出彩绝不仅仅是外观,当你第一次进入极光内部,同样会被内饰设计所深深吸引,前卫而科幻,舒适而自然的特质十分迷人,极光内饰设计以欧洲人喜欢的简约为基调。在细节用料、做工上你会深深体验到极光带来的细致入微的奢华。
    双色搭配设计的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触感极佳,无论是做工抑或是用料都无可挑剔。真皮方向盘并没有打孔,握起来略感光滑,集成了包括换档拔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极光装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使用更加的快捷有效。同时,极光装备了5个摄像头,采用环车影像设计,可以全方位的观察车周边事物。自动泊车系统,让停车入位不在有空难;音频流可以让手机、mp3、相机、笔记本等与车进行无线连接,共享歌曲,实拍,文件等。
    排挡杆采用捷豹XF一样非常前卫的隐藏式设计,只有当引擎启动,排挡杆才会冉冉升起, 通过旋转来换挡,在运动模式下车辆仪表会由冷白色变成令人亢奋的红色,为整个车厢增添科技色彩。
    此外,揽胜极光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适应任何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体现了路虎极致力可持续发展的忠实承诺。

前卫而科幻,舒适而自然的特质十分迷人,极光内饰设计以欧洲人喜欢的简约为基调

双色搭配设计的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触感极佳,无论是做工抑或是用料都无可挑剔

真皮方向盘并没有打孔,握起来略感光滑,集成了包括换档拔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

极光装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使用更加的快捷有效

排挡杆采用捷豹XF一样非常前卫的隐藏式设计,只有当引擎启动,排挡杆才会冉冉升起, 通过旋转来换挡

在运动模式下车辆仪表会由冷白色变成令人亢奋的红色,为整个车厢增添科技色彩

 

极光的后备空间也绝不会让喜欢它的失望


动力篇
    极光配备了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带缸内直喷和双进气门正时系统,路虎声称它比3.2L直列6缸发动机轻了40kg,在5500转时可以输出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极光配备了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带缸内直喷和双进气门正时系统


总结篇
    路虎揽胜极光,不愧是被称之为“最美路虎”的车型,从骨子里渗透出了一股男人的柔情,但是却依旧显得威猛。似乎在宣扬着一中柔情与力量并存的感觉,60多万的售价可以买到一款具有路虎越野血统却又如此优美的车型,您难道还不心动吗?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