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 爱唯欧到店实拍
2011-12-14 19:46:48 25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53


    作为一款专注驾控乐趣的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集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前沿科技配备于一身。这款重量级全球车型的引入,势必将填补国内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性能家轿”的空白。

 


“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


雪佛兰爱唯欧充满肌肉感的整车造型

    身为主流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外观锋利的车身线条透露出整车的棱角感和锋芒的运动力量;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突显爱唯欧的运动视觉;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设计,不仅增强了整车肌肉感,也让爱唯欧的外观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爱唯欧飞翼式双座驾舱

    与外观相呼应,爱唯欧内饰部分亦处处体现出源于机车的灵感设计。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为驾乘者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据了解,爱唯欧两厢车型拥有2525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后排乘坐空间同样令人期待。

 

 

 

 

 

 

 


雪佛兰爱唯欧机车风液晶仪表盘

    此次引入国内市场的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1.6L发动机和同级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动力性能的同时,达到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配置方面,爱唯欧将首次搭载中高级车型智能配置——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满足了80后年轻族群人车即时互动需求,为国内高端小型车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科技标杆。

 

 

  

 

    作为备受瞩目的“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上市销售,引入中国后将为国内80后热爱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主流年轻人群增添更具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盐城地区定于7月初举办上市发布会!

经销商:雪佛兰盐城森风4S店
公司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15-89882588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