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金聚雪佛兰总经理签售会
2012-02-07 23:00:00 528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5284

  盐城金聚雪佛兰4S旗舰店开业在即,为了感谢盐城金聚筹建以来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关注,盐城金聚雪佛兰雪佛兰4S旗舰店将在开业期间,举办大型总经理签售会,活动现场60个特价名额等你来抢,签售会VIP券正在火热抢购中,机会稍纵即逝!空前的价格,精美的礼品,你怎么还能HOLD住!活动信息详询81081111。

  

  公司简介:

  盐城金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万帮汽车经销集团,座落于盐城市盐都区新都路88号,营业面积8400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雪佛兰4S店。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周到的购车、保险、上牌、装璜、保养、维修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服务网络立足盐城,并逐步向周边县市拓展,秉承公正守法、诚信公平、创新服务、只做第一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打造出一支充满朝气、忠诚团结、敬业创新的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的员工队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使雪佛兰汽车真正能为车主的工作和生活增姿添彩。

  创新无限,诚信永远是我们的企业理念。惟有不断创新,企业才有旺盛的生命力。企业以诚信为本,无论对待每一个客户,对待每一个员工,还是对待整个社会,都应该满怀真诚,坚守信用。

  盐城金聚雪佛兰4S旗舰店,将以诚实守信的理念、专业一流的服务欢迎您的光临,一同打造您的美好人生。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地址:盐城市新都路88号(奔驰4S店旁)
电话:0515-81081111

盐城雪佛兰车友群:182386983
最终解释权归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所有

盐城汽车网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