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增SE车型配置升级——实拍2012款本田雅阁
2012-02-04 14:49:08 29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99

 

目前在售的雅阁是本田于2008年推出的第八代车型,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2012款本田雅阁在车型分配方面将有所调整,2.0排量新增2.0LX-S(AT)车型,此外,还将推出基于此前的2.0EX、2.4EX车型而衍生出的2.0SE、2.4SE车型,在配置方面有很大提升,据悉在价格方面将与此前的EX车型保持一致,更加超值。

2012款2.0SE在2.0EX基础上增加以下装备: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带自动清洗的HID氙气大灯系统(带自动前大灯)

→亲水加热型外后视镜

2012款2.4SE在2.4EX基础上增加以下装备:

→侧气帘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

→真皮+桃木方向盘

外观:造型豪华霸气 与前款保持一致

在车身颜色方面,2012款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提供奥夫特黑、珍珠白、沙漠雾、塔夫绸白、丝缎银和暴风银6种颜色可供选择。





车身造型方面,2011款车型将之前车型中网的三条镀铬格栅式改为了两条格栅式的运动型前脸,这一造型在2012款车型上得以延续,车身设计也与前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别。2012款雅阁2.0SE车型新增了带有清洗功能的自动头灯(含HID氙气大灯系统),在夜间行车时的照明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

从侧面来看,雅阁充满运动态势的线条同样富有肌肉感,但整体感觉不是沉稳,280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优异的乘坐空间。2.0SE车型的改用了亲水型加热外后视镜,雨水在后视镜上会形成水膜,配合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很容易将水分蒸发,保持镜片干燥清晰,雨中行车更加安全。







内饰:衍生SE款车型 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本田雅阁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整个仪表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极大地拉伸了空间感,而复合式的中控台也极富科技感,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上黑下米的配色也很符合国人的喜好,内饰的做工手感以及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到位。仪表台上半部分的材料使用的是拉丝质感的硬塑料,视觉效果非常棒。

全黑内饰此前近出现在V6 3.5和2.4EXL(NAVI)车型上,在2012款车型中,全黑内饰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所有2.4排量车型都可选择采用全黑内饰的车款。对于追求运动感的车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好消息。

雅阁大部分车宽均采用的是全黑配色的真皮方向盘,在2012款雅阁2.4SE车型中,也采用了此前只在顶配车型中应用的真皮+桃木材质的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气质。



配置方面,2012款雅阁2.0SE和2.4SE车型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被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了配置单中,这一装备在夜间行车时非常实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2012款雅阁2.4SE车型还新增了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和侧气帘,为行车和车辆被动性安全方面提供了更加全方位的保障。 





第八代雅阁在座椅设计细节上充分照顾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问题,包裹式的座椅能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享受,高侧靠垫也给驾驶者高品质和运动的感觉。较大的轴距和较长的车身也为后排乘客和后备箱的装载空间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动力: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2012款雅阁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采用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V6 3.5L VCM发动机。

2012款本田雅阁,2.0升和2.4升车型的发动机型号,分别是广本自产的R20A3和K24Z2,与2011款完全相同,功率扭矩等主要性能指标,也没有差异。但经过新一轮调校,燃油经济性能略有提升,城市和郊区路况下的油耗,都有小幅下降。而搭载3.5L VCM发动机的2012款车型将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现款本田雅阁配备了VGR可变齿比转向系统,这套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调整方向盘齿条的齿密比间隙,使高速行驶变换车道或转向时具有更精准性、在低速掉头时具有更灵活的机动性。

5速自动变速器在换挡速度及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不错,悬挂方面采用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整体调教偏向舒适。日常行驶中悬挂会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充分保证乘客的舒适性体验,但绝对不适合激烈化的驾驶。

小编总结:

雅阁车型面临换代升级,2012款车型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两款配置有所升级的车款,性价比有所提升。在动力调校方面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但在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其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换代产品,2012款雅阁增配不提价的策略只是一个短期策略,雅阁轿跑(Accord Coupe)车型已在北美车展亮相,如果这是全新换代雅阁车型即将亮相的信号,那么相信全新一代雅阁更值得期待。

盐城市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开元路39号

销售热线:0515-88156168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