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点缀浪漫爱车 人若有情车里有爱
2012-02-22 09:50:35 10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5

对于相爱的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情人节那天更是情侣们花尽心思共浴爱河的纪念日。一起去珠江边看星星,一起去电影院享受一部浪漫大片,所有这一切都少不了一个移动的爱巢———浪漫点缀的爱车,从头枕到抱枕,从车身到车内香水,一切都用爱来点燃,相信这些浪漫的汽车用品会为情侣们点缀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

车载充气床

浪漫情人节一般不可能在家里度过,出门在外,情深意浓,有时候一对小爱人可能会因订不到酒店而发愁,此时对于那些开车在外寻浪漫,又火急火燎的亲密爱人来说,如果没有“安身之所”那可是件十分不便的事。有了车载充气床,你就方便多了,再也不会因为车座不好用而大骂了,它充气方便,便于携带,可在2分钟内将您的爱车变成一个移动的双人卧室。该产品配备电动内置充、排两用气泵,只要按下转换开关就可以轻松完成收放动作,关键是,你们的汽车最好是MPV或者SUV哦。是长途旅行必不可少的装备。

浪漫香水

平时车内不建议摆瓶香水,但是情人节却例外,你大可买瓶美丽的香水座放到爱车上,极具温馨浪漫色彩的“汽车香水”能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使得车内的气氛更加浪漫。首先要选择大家容易接受的香水,可以多考虑到女生所偏好的味道。其次,汽车香水造型不要一味追求外观的个性化,应注意汽车香水的造型应同车内装饰的整体风格相统一,否则会显得过于突兀。

浪漫头枕

这个浪漫的小头枕较为合适小女生使用,当然,如果将之搭配在一部小小的卡通类型的汽车上就更加合适,比如奇瑞QQ、奔驰S级MART,还有甲壳虫,都会衬托出小小女生在情人节的可爱和娇羞欲滴。

浪漫贴纸

时尚和个性永远是情人节到主题,对于爱车的外观装扮。可以有通过贴纸到装饰来达到浪漫到目的。汽车贴纸优点在于花费少,不需要太多人工物力投入,购买相当方便。自己动手就可以搞定。不足就是不会对爱车的外观有太多的升级改变,有时候装饰不好,甚至限于流俗。而且不适合B级轿车以及B级以上车型。主要是针对微车、小车进行贴纸。迷死你型就是怎么拉风,怎么贴,怎么可爱怎么贴。

情侣抱枕

情侣糖果抱———打破常规车饰布艺单一色系,运用AB版对比色搭配理念,不仅给车饰布艺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更重要的是考虑到情人节浪漫温馨的需要,因此将颜色的搭配辅以人脸,糖果形状设计寓意两个情人如胶似漆,生活甜甜蜜蜜。这款产品的功效———缓解疲劳,保健舒适,美观大方。时尚、个性、简约的设计,汲取中国文化之精髓,结合现代流行时尚元素,具有很强的市场适应性,且有装饰、弥补且美化车内空间作用、车内家用两相宜。

车内小型影院

浪漫到季节,需要一个小小的影院来衬托,如果你的爱车通常只有一两个人乘坐,那你选择一款带有伸缩式显示屏的车载DVD即可,这种产品既可满足前排乘客的视听需求,又非常节省车内空间。这样一来就可以营造出一个真正的车内影院环境,两个世界里就可以一起分享这种美妙的视听感觉。此类产品大致可分为:吸顶式、靠枕式和三脚架移动式三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随意搭配。经济实惠,也比去电影院看电影更加的有情调,记得不要看A片哦。

情人方向盘套

这个可爱的心形方向盘套可是情人节专用,它专门适用于小女生,以及懂得照顾小女生到男士,这款方向盘套搭配前面介绍的一些情人节汽车用品,相信会为你的情人节增加不少朦胧爱意。

蕾丝手刹排档套

这个黑白点缀的手刹排挡套可是蕾丝的哦,黑白颜色非常完美地搭配在一起,不仅衬托了情人节的浪漫,更会在特定的环境中给你增加双方亲近的感觉,在情意渐浓之时,它可为情人在夜深人静的郊外,小河边增添一份“车震”的浪漫情愫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