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2012-03-25 12:35:29 84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842

  盐城汽车网讯:3月24日,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终于在东台人民公园广场盛大开幕了。本次车展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东台人论坛(bbs.dt123.net)联手主办,东风日产太平洋大丰店冠名,盐城新城别克4S店、东风悦达起亚东台悦亚店协办,并得到了盐城人民广播电台、盐城晚报、盐城广播电视报今周刊、《沿城》杂志的大力支持!在当天的东台车展现场,也得到乐博琴行东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现场

  本次汽车展销会开幕仪式上,主办方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与东台人论坛郑震先生分别进行致辞。在感谢众多车友的到场之后,赵总阐述了汽车展销会对于更好地构架经销商与客户之间沟通桥梁的重要意义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冠名单位代表东风日产太平洋大丰专营店张慧女士与协办单位盐城新城别克4S店、东风悦达起亚东台悦亚店代表也先后上台致辞。最后,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宣布本次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主持人开场

主办方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致辞

主办方东台人论坛郑震先生致辞





冠名单位代表东风日产太平洋大丰专营店张慧女士与协办单位盐城新城别克4S店、东风悦达起亚东台悦亚店代表致辞



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宣布本次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汽车展销会有30多家经销商的上百款热销车型参展,包括: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别克、奔驰、宝马、盐城迅驰保时捷、雷克萨斯、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传祺、盐城华弘东风风行、永宁铭泰东风风行、上海大众、东风本田、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一汽奔腾、帝豪、青年莲花、长安轿车、长安马自达、广州本田、MG名爵、力帆、宝骏、洪兆连比亚迪、东台海陵比亚迪、全球鹰、五菱、长安面包车、北汽威旺、东风小康等车系。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应有尽有,真可谓品牌云集,名车荟萃。


东风日产展区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别克展区

奔驰展区

宝马展区

盐城迅驰展区

雪佛兰展区

北京现代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华弘风行展区

铭泰风行展区

上海大众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东风雪铁龙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帝豪展区

青年莲花展区

长安轿车展区

长安马自达展区

广州本田展区

MG名爵展区

力帆展区

宝骏展区

洪兆连比亚迪展区

东台海陵比亚迪展区

全球鹰展区

五菱展区

北汽威旺展区

东风小康展区

    开幕后,车友们立刻开始挑选心仪的车型。现场气氛火热,大家积极询问汽车的具体性能等问题,销售顾问也是热情回答。更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让车友们在选车的间隙欣赏精彩的表演。演员们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开心不已,一股轻松愉悦的氛围弥漫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轻松愉悦的购车咨询、靓丽的汽车展示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让人忍不住融入其中。








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让车友们在选车的间隙欣赏精彩的表演











现场气氛火热,大家积极询问汽车的具体性能等问题,销售顾问也是热情回答

  在此,盐城汽车网衷心祝愿2012东风日产杯汽车巡展东台站汽车展销会圆满成功。

  企业简介:

  盐城汽车网作为盐城地区的汽车网络媒体,在盐城地区汽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定位。盐城汽车网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过多场汽车专场团购活动和试驾活动,在盐城地区引起较大的震动。“人.车.生活”的主题依然是当今的主旋律。盐城汽车网致力于打造全新本地汽车网络平台,更好的为汽车消费者服务!4S店报价、汽车交易、盐城车市信息发布与查询、汽车杂志等等,我们盐城汽车网的宗旨就在于:做您身边的汽车专家。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