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盐城汽车网 2012-04-14 15:42:03 31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12

  盐城汽车网讯:四月的春光俯照大地,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大家期盼已久的的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终于于4月14日在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盛大开幕了。本次为期两天的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注贫困儿童,传递爱与希望”为主题,由响水县教育局和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联合主办,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冠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承办,并由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盐城人民广播电台、盐阜大众报业集团车刊部、盐城广播电视报《今周刊》、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响水日报、响水网(www.224600.com)、《沿城》杂志、等媒体全程鼎力支持。




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 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上午10点,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本次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响水县纪委朱书记、响水县教育局魏局长、响水县小尖镇党委书记张书记、响水县小尖镇党委副书记陆书记、响水弘利源汽贸广场赵总、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响水网总经理房东先生以及参展商代表盐城华晓名爵汽贸有限公司翟总出席了本次车展开幕仪式。其中,响水县小尖镇党委副书记陆书记、响水县教育局魏局长和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先后上台致辞。他们表达了对车展主办方、所有参展经销商以及所有到场来宾的真诚感谢,感谢大家对响水教育的关心与支持,更感谢大家对响水贫困学生的关注与帮助。同时,他们也真诚地祝愿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圆满成功。最后,响水县纪委朱书记宣布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响水县小尖镇党委副书记陆书记、响水县教育局魏局长和盐城汽车网总经理赵杰先生先后致辞

响水县纪委朱书记宣布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精彩的歌舞表演

  爱心车展,星光璀璨

  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注贫困儿童,传递爱与希望”主题的号召下,本次“响水爱心车展”得到了许多汽车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参加本次车展的有:奔驰、宝马、帝豪、中华、名爵MG、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别克、沃尔沃、雪佛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一汽奔腾、比亚迪、北京现代、东风风行、宝骏、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广汽传祺、五菱、莲花、力帆、野马汽车、威旺汽车、东南汽车等近30家盐城主流汽车品牌。本次车展的参展品牌从高端到亲民,从合资到自主,真可谓是应有尽有,星光璀璨。


奔驰展区

宝马展区

帝豪展区

沃尔沃展区

别克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雪佛兰展区

北京现代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广汽本田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长安马自达展区

名爵MG展区

宝骏展区

东南汽车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华弘风行展区

莲花展区

铭泰风行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中华汽车展区

比亚迪展区

野马汽车展区

 五菱展区

力帆展区

威旺展区

  “爱心”、“购车”融一体

  本次车展现场将进行一对一捐助活动:参与品牌会现场赠书、赠文具,在客户订购时经销商还会针对贫困儿童进行一对一捐赠(捐赠金额为500元),活动结束由支持媒体统一公布。车展期间,所有参展品牌、所有车型均统一执行“爱心特惠价”,让车友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乐享购车钜惠。

  “爱心心愿有好礼”

  车展现场将设立“爱心心愿墙”,张贴贫困儿童的愿望、心声和他们的照片,到场的市民可以留下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只要留下祝福,就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哦)。

  作为“响水爱心车展”的主办方,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真心希望所有需要买车的车友们都到“爱心车展”现场来,在看车买车的同时奉献自己的爱心。最后,祝愿2012“盐城汽车网”响水大型公益汽车展销会圆满成功。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