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收官 新一轮5月启动
2012-04-23 09:39:00 10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5

·移动展示单元”历经12个城市,吸引了约14,000名参观者;“体验之旅”中的柴油SUV车型全程平均油耗低至8.1升/百公里。

·第二阶段巡演将于五月正式启动,进一步向社会各界推广清洁柴油技术的优势及效益。

·具备经济、清洁、动力强劲三大优势的清洁柴油技术可作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成熟解决方案。

2012年4月20日,由博世发起的国内最大规模的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成功收官,第二阶段巡演将于今年五月正式启动。首轮巡演以“今享‘柴’能”为主题,自2011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其中,“移动展示单元”吸引了约14,000名参观者前来了解和体验清洁柴油技术的优势和效益;同此阶段,四辆配备清洁柴油技术的SUV组成的“体验之旅”车队全程行驶22,000公里,全程平均油耗8.1升/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13升/百公里,相比同级别汽油车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00千克,清洁柴油技术的节能减排优势得以充分展现。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成功收官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销售总监陶德帆介绍清洁柴油技术巡演第一阶段成果

清洁柴油技术首轮巡演途经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12所城市,创新的展演形式“移动展示单元”全面展示了清洁柴油技术的发展历程、领先优势及未来前景,吸引了各地的整车制造厂商、行业协会、大专院校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清洁柴油技术具备经济、清洁、动力强劲的多重优势,是能够满足节能减排目标的成熟解决方案,这在博世清洁柴油技术首轮巡演中得到充分展现。”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策表示,“即将启动的第二阶段巡演将进一步促进公众对清洁柴油技术及其经济、社会及环境效益的认知与理解。博世也将长期致力于清洁柴油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应用,不断提高柴油车的环保表现,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标准,例如将于2013年内实施的柴油车国IV排放标准。”

博世清洁柴油技术巡演首轮成功收官

配备清洁柴油技术的柴油SUV在试驾中展现经济、清洁、动力强劲的多重优势

将于五月启动的新一轮巡演将在更多城市推广清洁柴油技术;而贯穿巡演全程的“体验之旅”将穿越沙漠、山地以及严寒地区等更具挑战性的路况,进一步展现柴油乘用车的多方面优势。

凭借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性和清洁的排放表现,清洁柴油技术在节能减排方面拥有明显优势,特别是在乘用车领域的大规模应用能够显著推动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作为全球范围内汽车技术创新的领先企业,博世长期致力于清洁柴油技术在中国的发展,推出了涵盖经济型共轨系统CRS1-16等一系列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产品。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博世将展出最新的本土研发产品——专为新兴市场开发的商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Denoxtronic 6.5,能够帮助商用车以更低的成本满足国IV排放标准。

基于“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战略,博世在中国长期致力于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的提高。2011年11月,博世扩建了无锡的研发中心,致力于研发满足更高标准的柴油发动机;2012年3月,博世与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谅解备忘录,投资约16亿元建造清洁柴油技术在华的第二个生产基地,进一步提高喷油器产量来满足国内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