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超越的力量——盐城和泰广汽传祺GS5到店实拍
2012-04-28 16:57:55 23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36

  广汽入手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后,加快了车型的更新,更是想把这个平台发挥到极致。就传祺GS5这款车来说,不错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外形设计都是它吸引客户的优势,而自主品牌一贯内容丰富的配置更是大大加强了GS5的吸引力。传祺GS5的广告语中说“超越的力量”,可到底是超越怎样的力量呢?现在就请随小编来到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来欣赏下GS5自身的力量吧。

  外观篇

  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如雪豹猎食般气势非凡,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时尚而不失豪迈。

  GS5中网设计延续了与传祺类似的蜂窝式造型,中网外层采用镀铬设计,内部则采用了哑光银色设计。底部的进气格栅造型与中网内部结构一致,彰显动感与活力。

  柳叶形前大灯设计与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大吊灯设计十分相似,除了聚光透镜和日间行车灯外,还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夸张的雾灯与马自达同样十分相似,大量线条的出现为前保险杠体现出来的立体感提供了很大帮助。







  车身侧面的线条刻划清晰,力量感十足,让人印像深刻。高配车型的17寸花形轮毂与车体的搭配很协调,它配备的是尺寸为225/60 R17的玛吉斯轮胎。至于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包围,它主要是为了有效地保护车身,避免小碰小擦带来的不必要损害。

  尾部线条明显的收缩,尾灯和车牌架区域被勾勒出一个明显的区域,整体风格相比车头更加圆润一些,贯穿整个行李厢盖的“展翅”线条,让尾灯和行李厢盖看着更加协调,明暗相差也令GS5的尾部感觉更加厚实,尾部除了曲线之外还使用了LED尾灯组,LED高位刹车灯。











  内饰篇

  GS5全黑色内饰更是迎合了时尚潮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内饰造型设计很具科技感,用料也很扎实讲究。值得肯定的是,GS5内饰设计很有层次感,装备工艺也达到了合资车企的水平。

  GS5配备了偏运动性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两侧均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分别可以控制蓝牙电话、音频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双炮筒式仪表盘并未按照常理出牌,异型外框的设计很新颖,仪表盘中部的小屏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大部分运行信息。

  中控台控制区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导航系统,屏幕上的电子时钟设计十分新颖,一键式启动对于这款新生代SUV来说便是不可或缺的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和ESP等功能均在GS5身上有所体现,陡坡缓降功能的配备,更是凸显了它的越野能力。





  全车真皮座椅的座椅材质不错,不过侧翼包裹性一般。主驾座椅配备了六项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四项支撑调节功能,完全可以满足驾驶者在使用中对座椅位置调节以及舒适度的把控。

  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三人同时乘坐时不会感到拘谨,后排仅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并没有配备温度调节功能。后排中央手扶箱除了可以增加舒适度之外,还配备了两个杯架和一个小型储物格,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安全篇

  传祺GS5延续传祺轿车的严苛标准,以超五星安全设计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被动安全上,采用GAC车身设计,还专门加强了顶棚强度,达到欧美最严格的车顶抗压标准;主动安全上,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全时胎压监测,AFS大灯随动、180°倒车影像等领先科技;大幅刷新国内中高端都市SUV的安全标准。

  动力篇

  动力方面,传祺GS5 2.0L搭载DCVVT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08kW和18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另外,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传祺GS5可从容应对颠簸坎坷,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小编总结:传祺GS5的成功下线,给所有喜欢传祺品牌和欧系SUV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为进一步夯实传祺高端品牌形象奠定强有力基础。在都市SUV热潮方兴未艾之时,让消费者能以如此实惠价格享受如此卓越性能,传祺GS5不仅有望迅速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更有望凭借领先的“科技、时尚”元素,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面旗帜。

  全新出炉、火力全开的传祺GS5已登陆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并接受全面预订,喜欢传祺GS5的车友们欢迎来店赏车咨询。

广汽传祺盐城和泰4S店

地址:盐城市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销售热线:0515-80989000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