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狂野的跨界SUV——新天语SX4锐骑到店实拍
2012-05-07 14:25:53 20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3

  长安铃木天语SX4是国内最早的跨界车型之一,尤其是跨界风格十足的SX4两厢版,2006年上市之后一直是长安铃木主销车型。而在广州车展推出的天语SX4锐骑不能算是换代车型,长安铃木打算将它作为SX4车系中又一细分车型。相比老款SX4,天语SX4锐骑变化仍以“变脸”为主,同时,外形上融入更为粗犷的跨界元素。对于那些喜欢跨界的朋友来说,天语SX4锐骑还是非常合适的。

  近日,盐城汽车网小编来到江苏龙杰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对这款新天语SX4锐骑进行了抢先到店实拍。

  外观篇

  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新增加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体现了锐骑兼容并蓄的澎湃底蕴,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更具有士气凛然的进取气质。

  锐骑版重新整个前保险杠的造型,与2011款相比更加圆润一些。镂空的中网和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设计意在营造一种类似于硬派SUV的味道。天语SX4锐骑版的接近角也发生了改变,由原来的17°左右,升至大于20°,离去角和最高离地间隙则没有变化。







  天语SX4锐骑侧面的车顶行李架、突出的轮眉和黑色的车身包围使其跨界味道更加浓郁。宽大后视镜集成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并且提供极佳的后方视野,在切线打方向时给人十足信心。

  锐骑尾部造型相比2011款显得简单简洁的多,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营造出粗犷的感觉。锐骑版与天语SX4 2011款车型体现的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取向,前者更加纯粹粗犷的SUV风格,而后者则显得更加精致时尚。这样具备多种风的车型是不是更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呢?在轮胎方面天语系列车型依然很“给力”,全系车型都采用优科豪马轮胎,而且还配备了全尺寸同品牌备胎,这点做法还是相当值得肯定的。









  内饰篇

  天语SX4锐骑版的内饰沿用了天语2011款的样式设计,虽然变化重点是在内饰配色方面,但在细节方面天语SX4也有不错的提升。全新的内饰配色设计是天语SX4锐骑版的变化重点,黑、棕搭配的内饰颜色在营造豪华感方面有不错的效果,与其运动跨界的车型定位相符。方向盘依旧是经典的三幅式设计,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钮保证了驾驶员的控制便捷。

  整个中控台简约实用,大尺寸液晶屏是内饰中最大的亮点。可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功能的SD卡接口和AUX音频输入口依然存在,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丰富的娱乐享受。自动空调的旋钮的尺寸较大,操控起来回馈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车门内衬采用棕色真皮缝制的条形设计,一眼看上去整体感和运动气息比较强烈。座椅是锐骑的最大变化,采用了棕黑双色皮质包裹,包裹性非常不错,并印有SX4字样,样式十分运动。

  承载空间方面天语SX4系列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方式是其主要的卖点之一。在满载的情况下,天语SX4系列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只有225L,对于短途的外出旅行只能说是仅仅够而已。不过天语SX4的后排座椅拥有4/6分折功能和完全靠放功能,最大空间容积可以升至1006L。加上较高的车身高度,天语SX4俨然可以变成一个临时备用的“小货车”。



  动力篇

  天语SX4锐骑不仅外观夺目,内在动力一样迅猛劲锐。搭载拥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M系列发动机,卓越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

  同时在操控方面,锐骑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更有媲美SUV的175mm高离地间隙,以及高车身高坐姿的独特设计,让您随时随地体验无限驾乘乐趣。



  小编总结:天语SX4是长安铃木为我们带来的一款不错的小车,外观上颇具跨界范儿,配置实用,经济性良好。而此次长安铃木发布的天语系列新车SX4锐骑,相比在售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相对于之前的普通版有了更具性格的外观、内饰设计,相信对于喜欢天语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消息。

 

长安铃木盐城龙杰4S店
销售热线:0515-8844400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3号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