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一人团给力盐城 助苏先生乐购奇瑞瑞虎
2012-05-08 16:08:03 37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73

  盐城汽车网讯:近几年,盐城的整个经济实力一直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此种情况下,出现在我们视野内的家用轿车也是越来越多。而当这么多的品牌、这么多的轿车摆在您眼前时,您是否已经挑花了眼呢?此次参加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活动的苏先生便是其中一位。






苏先生看中了奇瑞2012款瑞虎苏享版

  据了解,苏先生一直想买一款舒适且性价比高的车,经过苏先生和我们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的多方面讨论分析,以及到店赏车试驾,最终苏先生看中了奇瑞2012款瑞虎苏享版。这款车从各方面来说,都属优势突出,性价比也很高。苏先生透露,其实这款车一直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他也关注了很长时间,只不过价格方面一直不太满意,此次报名一人团,就是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价格。

  获悉此情况后,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迅速与盐城奇瑞瑞天4S店工作人员展开协商,经过多方沟通,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帮苏先生再次争取到让人惊喜的现金优惠,苏先生最终满意签单。






苏先生与家人满意签单

苏先生及家人与盐城汽车网一人团、盐城奇瑞瑞天4S店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一人团”介绍:

  一人团,顾名思义即一个人便可实现团购,享受团购服务。对于每位报名一人团的客户,盐城汽车网保证,您所享受的购车优惠将是个人在4S店无法得到的。

  活动特色:

  本团购完全凭个人自主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避免大型团购人员招募的漫长过程,节省时间;

  一人团合作汽车品牌更多、更全,基本覆盖了盐城市区所有的品牌4S店。

  活动报名:盐城汽车网——一人团(http://www.0515auto.com/tg/tuan1.aspx)中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按要求填写购车要求与预购车型即可,盐城汽车网一人团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