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阜宁车展隆重开幕
盐城汽车网 2012-06-23 17:39:41 27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72

  盐城汽车网讯:2012年6月23日,由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盐城新城别克4S店冠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承办的“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七县汽车巡展阜宁站在美丽的庙湾广场隆重开幕。






“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阜宁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新城别克冠名代表致辞

东风悦达起亚捷翔4S店徐经理致辞

众泰汽车盐城4S店王经理致辞

;野马汽车盐城中兴4S店朱经理致辞

互动阜宁论坛王经理致辞

盐城汽车网赵总宣布开幕

  本次车展以“拓市场,创销量,树品牌”为主题,力求打造阜宁历史上规模最大,品格最高的车展,为广大的阜宁父老乡亲们提供一道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本次车展品牌众多,大牌云集,有:

  盐城新城别克4S店;东风悦达起亚盐城捷翔4S店;众泰汽车盐城4S店;盐城之星奔驰4S店;盐城宝诚宝马4S店;凯迪拉克汽车盐城天泓4S店;一汽奔腾、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广州本田盐城吉田4S店;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野马汽车盐城中兴4S店;东风风神盐城海陵4S店;帝豪汽车盐城弘利源4S店;英伦汽车盐城捷宏4S店;名爵汽车华晓4S店;莲花汽车盐城明通4S店;郑州日产盐城4S店;一汽丰田盐城通和4S店;广汽丰田盐城九和通商4S店;东风风行盐城华弘4S店;全球鹰盐城华强4S店,盐城森风北京现代4S店;东风风行盐城铭泰4S店;盐城广汽传祺和泰4S店;上海通用五菱盐城金宇4S店;力帆汽车盐城永明4S店;盐城宝骏汽车4S店;东风本田,长安铃木盐城龙杰4S店;银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昌河铃木阜宁总代理等等。在此对各参展品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车展得到了盐城汽车网---瓢城车友会,盐阜报业集团车刊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今周刊》,盐城广播电台105.3,《沿城》杂志社,互动阜宁论坛等媒体的全程鼎立支持,在这里一并表示感谢。本次车展还得到了野马汽车和茅台全家福酒的全程特别支持。


别克展区

东风悦达起亚捷翔展区

奔驰展区

宝马展区

凯迪拉克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比亚迪展区

众泰展区

广州本田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野马汽车展区

MG名爵展区

一汽丰田展区

广汽丰田展区

莲花展区

东风本田展区

北京现代展区

帝豪展区

东风风行展区(华弘)

东风风行展区(铭泰)

广汽传祺展区

宝骏展区

五菱展区

力帆展区

长安铃木展区

东风风神展区

英伦汽车展区

全球鹰展区

东南三菱展区

郑州日产展区

昌河铃木展区











兴国寺九大法师现场为汽车平安挂件开光祈福

  本次车展活动现场活动不断,精彩纷呈,本次车展特邀兴国寺九大法师现场为汽车平安挂件开光祈福!凡是现场活动期间订车客户,每部车获赠一件开光的平安挂件!多订多得!(特别说明,仅此俩天车展期间,而且这是花钱也买不到的)。最后在现场客户们的积极咨询与不断订购中,本次“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阜宁车展开幕式圆满落幕了。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