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购百万豪车有撬痕 经销商赔1.8万
2012-07-02 10:08:23 8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87

  

车主购百万豪车有撬痕 经销商赔1.8万

  车灯处的撬痕   140万元买来一辆豪车,洗车时揭开引擎盖,竟然发现里面藏着一把修车用的起子,仔细检查,车灯处还有撬动过的痕迹,前保险杠漆面也有三角形皱纹。如此遭遇让车主黄先生直呼“伤不起”。在北部新区警方的协调下,黄先生昨日从经销商处获得了1.8万元赔偿。

  新车引擎盖藏起子

  29日,在汽博中心,记者见到了黄先生,他是巫山人,今年50岁,酷爱豪车。

  黄先生说,5月29日上午,他来到汽博中心,以125万元的价格买了一部豪车,在加了15万元提车费后,当天下午,就将车开回了巫山。他视这辆车为掌上明珠。除了6月14日开到万州去办理牌照外,一直将车停放在小区车库。

  6月26日,黄先生将车开到汽车美容店去做清洗。“你怎么将修车用的起子丢在车里?”揭开引擎盖,老板不解地问。

  黄先生一听,愣了半晌。用他的话说就是,这是全新车,自己连引擎盖都没有开启过,怎么会将起子丢在里面?

  转弯灯处还有撬痕

  “都怪我对这个品牌的车太信任了。”黄先生说,自己提车的时候都没有认真查看车况。

  根据洗车店老板的提醒,黄先生仔细查看,发现车头两侧转弯灯交界处均有撬痕,尽管已经补过漆,但痕迹仍清晰可见。

  接着,黄先生找来一个修车的朋友帮忙检查,这一查,又有新发现,车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漆面的光滑和细腻度也有很大的差异,甚至还出现了三角形模样的纹路。

  29日,记者见到了黄先生的豪车,整车呈紫水晶颜色。在黄先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左右侧转弯灯交界处各有3道和5道撬痕,三角形纹路位于前保险杠正中央。

  价值140万元的全新豪车,怎么会出现如此重大的问题?黄先生猜测,这辆车很可能是一辆出过事故的翻新车,而自己一不小心上了当,这让他很是“伤不起”。

  经销商赔偿1.8万元

  黄先生说,140万元不是一笔小数目,他连夜将车开回了重庆。除了想弄清楚撬痕和纹路的来源,他还要找经销商讨个说法,但接连吃了闭门羹。

  29日,记者跟随黄先生来到了汽博中心,售车公司的杨姓总经理助理称,黄先生的车的确是从他们店内销售出去的。但他肯定,卖车环节绝对不可能出现问题。

  对于撬痕和纹路的发生原因,杨称黄先生提车近一个月后才发现问题,所以他们也不清楚究竟是在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发生这种事情,他们也很无奈。

  黄先生当即要求,能否提供该车从海关到经销环节中的相关记录。杨以没有权限为由拒绝了,还说他们和4S店只是合作关系。如果实在要看,黄先生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昨日下午,黄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此事已得到初步解决,双方在北部新区警方的协调下达成了一致意见,由经销商赔偿黄先生1.8万元。记者随后致电了经销商,黄先生的说法得到了认可。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