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嘉禾到店实拍 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12-07-10 09:34:18 33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38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水滴般圆润的车身与时尚动感的线条相得益彰。其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全球独创,整车玻璃面积多达6.4平米,营造出通透感十足的内部空间和温馨惬意的车内氛围。 

站在每个角度去看大C4毕加索,都呈现出流畅、和谐的设计和非比寻常的气度。加上超大车窗、超宽视野风挡、独特头灯设计、与水箱护罩融为一体的徽标,特别是前转向灯,细长的设计衬托着前大灯,更显妩媚,非常迷人。

 



C4毕加索前脸运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条,显得很大气。大灯灯组很宽大,远近光的反光碗尺寸也不小,能提高一定的照射范围和亮度,但考虑的C4毕加索所处的价位,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不仅光源只是普通的卤素光源,且没有配备透镜。

 



尾部设计很简单,比老款毕加索更加的方正,显得很沉稳,类似世嘉的竖状尾灯是其尾部的亮点,既增加了美观又增加了可视面积。 

C4毕加索的多条辐铝合金轮圈立体感很强,配备了米其林215/55R16的轮胎,抓地力和胎噪控制的都很不错。

 

拉开车门,C4毕加索的内饰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驾驶舱采用了灰黑色相间的配色,黑色增强了层次感,灰色则透着一股强烈的实用味道。

大C4毕加索配备雪铁龙全系车型广泛应用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合巡航、音响、NaviDrive远程信息通信系统等众多功能,一键操控触手可及,对于排斥繁杂操作的女性车主来说更加方便快捷,真正做到“目不离路,手不离盘”。

 


 

由于大C4毕加索采用怀档布局,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只需轻轻一拨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杆,即可轻巧平顺地完成档位切换。这种同级车中鲜有的独到设计,不仅能够帮助车主实现轻松驾驭,而且让女性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尽显优雅姿态。同时,由于变速杆位于方向盘后,驾驶座右边的空间得到释放,可容纳女性随身携带的肩包或手包,方便实用。

    宽大的车身赋予乘客宽松舒适的乘坐环境,而座椅的灵活变化更能打造出1951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无论是旅行还是购物,大C4毕加索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第二排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前排座椅保持充裕的同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然十分充裕,并且可以翘起二郎腿,相当舒适。

 

在动力方面,大C4毕加索配备了4缸直列16气门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器,并且加入VVT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行驶。

保养方面,雪铁龙大C4毕加索享受两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8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作为标致雪铁龙PSA2号平台的C4衍生车系,大C4毕加索无论在造型设计和元素利用上,都有别于萨拉毕加索的传统与保守,而是更多的展现出了与C4(东风雪铁龙世嘉)相同的未来感和典型的法式情调。


盐城东风雪铁龙嘉禾4S店

销售热线:18805117773,0515-68822666

店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内)

盐城东风雪铁龙车友会:168845763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