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众泰Z300盐城到店 静态实拍
2012-07-18 12:16:51 38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84

    近日,编辑从盐城众泰汽车4S店了解到:备受关注的众泰Z300现车已到店,新车全面接受预订中。现在预订还可获赠精美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进行详细咨询。
    说起众泰汽车,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其主力车型众泰2008/5008,而近年来低端市场日趋饱和的竞争态势使得众泰开始寻求突破,于今年5月份上市的众泰Z300无疑是寻求突破的尝试之举。众泰Z300上市以来,销售火爆,为平淡的车市增添了一抹亮色。是什么让众泰Z300在竞争激烈的低端车市场杀出重围的呢?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看到众泰Z300的第一眼,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众泰Z3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视觉上并不显大,但是轴距达到了2700mm,这也是目前国内紧凑车型的上限了。众泰Z300的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协调。 从侧面看,众泰Z300采用短车头和短车尾的设计,发动机舱和后备箱被尽量压缩,更多的空间都留给了乘员区。车身肩线富于变化,丰富了侧面造型,但显得有些另类。经过镀铬处理的门拉手和车窗下沿装饰条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和豪华感。

 

    众泰Z300车头造型粗看接近本田思域,但只是一种神似,细节设计上有很大的区别。

    

    前大灯的样式和结构时尚大气,灯腔内的弧线造型婉转柔美,视觉细节很完善,这也成为全车由外到内的设计主题。

 

    进气格栅与左右大灯连通,双辐镀铬饰条横贯大号的众泰车标,没有太花哨的元素,增加了整个脸的豪华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轮胎的规格为195/55 R16,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表现。轮毂的样式很新颖,四轮盘式刹车的使用,也应该会给它带来不错的刹车效果。众泰Z300的备胎也采用了和其它轮胎规格相同的轮胎,但使用的是钢轮毂。

 

    相比车头,我觉得车尾的设计更有吸引力。众泰Z300的车尾更多体现一种豪华感,众泰Z300的尾灯采用了LED和灯泡两种灯源,其中LED部分为示宽灯,在夜晚点亮时,它具有很高的识别度。但刹车却使用了灯泡结构,如果也能使用LED灯源,除了具有低故障率的优势,在行驶中也会具有更高的安全性。牌照区使用镀铬饰条装饰,雾灯和倒车灯的位置也在之前的一些豪华车上出现过。论是前脸的现代还是车尾的豪华,在众泰Z300身上却并不突兀,整体外观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众泰Z300整体以黑色为主调,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线条设计较有立体感,不过也是接近于直接复制丰田Allion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众泰z300用的是左舵设计,而Allion是右舵车型。

 

    空间:众泰Z300配备的人体工学设计座椅由美国江森提供,驾驶座可以进行前后,上下,靠背角度六方向调节,以获得较佳的坐姿,减轻长途行驶的疲劳。另外,后排地板平坦式设计也考虑到了后排乘坐的感受。众泰Z300配备了大尺寸后备厢,舱门开启的幅度很大,空间规整,容积超过500L,内置后备厢照明灯。

 

    动力:众泰Z300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三菱4A91S VV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7N•m。官方声称众泰Z300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7L,达到国4排放标准。

 

    设计:众泰Z30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拖曳臂式悬架, 并采用一体式转向器设计。同时,众泰Z300的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重心有些偏高,保证了通过性却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稳定性一般。

 

    安全:众泰Z300采用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前后横梁、前纵梁、A柱、B柱、门槛及车门等重要部位高强度钢达到50%以上。配备了博世第九代ABS+EBD,四轮碟刹与大制动盘。官方数据显示,众泰Z300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为40.27米。

 

    配置:众泰Z300配置了行人保护系统,雨刮、引擎盖、翼子板均为吸能式设计,前防撞梁前部加入缓冲吸能式保险杠,并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行人腿部碰撞支撑,降低行人腿部韧带损坏性损伤风险。此外,众泰Z300采用DIP侧面双级推动设计,搭载四门防撞钢梁、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等20项安全配置。

 

    质保:众泰Z300提供了四年十五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记得前段时间,众泰汽车总裁夏治冰还在微博征求意见,到底实行怎样的售后质保期才会吸引消费者,可能最终受到业内人士建议,直接一步到位提供四年十五万公里的质保标准了。
 

众泰汽车盐城直营总店   
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10号
 
销售热线:0515-88119299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