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轩”声夺人,“逸”想不到——东风日产轩逸到店实拍
2012-07-19 17:46:15 48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84

   今天编辑从东风日产苏缘4S店处了解到,新一代轩逸即将在盐城地区上市。新轩逸不仅凝聚日产汽车技术精髓,更以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颠覆了传统中级车价值标准,全面超越竞争车型,更超越了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期待,成为史上最强中级车。 新一代轩逸车型由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生产,新轩逸对设计、质量、空间及性能均进行了升级,属于全新换代车型。
    新轩逸这款车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外观大气;内饰温馨,做工精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外观篇:


    新轩逸的外观造型采用全新的家族面孔,特别是中网设计与Altima(天籁的美国版)相似度极高。



从侧面看新轩逸的造型又与英菲尼迪有一些神似,有着像风一样的流畅和动感。

    而车身尺寸也随着外形的变化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轩逸车长降低55mm,车身宽度增加60mm,车身高度减低15mm。而最主要的轴距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为2700mm。虽然从数值上看变化不是很大,但却足以改变老轩逸车身比例略显细长的问题。



因为本身并不强调运动,所以车辆排气管也设计的很低调,几乎就看不到。

   

新轩逸的外形设计相当紧凑,而加宽的车身也赋予了它更加厚实可靠的感觉。

内饰篇:



驾驶座及前车门内饰整体



内饰能给人带来一种居家氛围的轻松感受,色彩搭配柔和,整体做工用料也保持着日系车的细腻精致。



中控台全景



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布局分明,非常有利于操作,5.8英寸液晶显示屏,地图数据可通过SD卡导入。



较大的车窗面积使得车内乘客视野更加开阔

    新一代SYLPHY轩逸搭载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新型1.8升MR发动机及智能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使其节能性超越同级轿车。该发动机采用90mm长冲程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提高燃油效率,纳米级低摩擦技术可降低机械摩擦,让发动机运转更顺畅、节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较前一代更轻巧、坚实,由于子行星齿轮技术与主变速滑轮的配合,其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15%)及更大的变速比范围(7.3:1)。

细节篇:



前脸特写





新轩逸尾部的设计层次感明显,尾灯运用了LED元素















    现款东风日产轩逸自2009年上市至今,在盐城地区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轩逸也是宝来、速腾等德系车型的主要抢销竞品之一,但同时由于上市时间较早,单纯的以节油和乘坐舒适性来吸引购买关注的方式越发显得落伍了,因此东风日产也在今年对该款车型的外形和动力性能进行了一次重大革新,相信在2012款新轩逸,必定会得到市场更高的认可度。
    就在我们对新轩逸进行拍照的时候,前来苏缘专营店进行购车的客户被吸引过来,他们对新轩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试乘试驾,来感受一下新轩逸带来的全新驾驶感觉。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地址:盐城开发大道638号(盐都交警大队向西300米)

电话:0515-88228822 15365661000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