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高端访谈之盐城之星尧总独家专访
2012-07-31 09:59:20 66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660

    盐城汽车网:尧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盐城汽车网专访!
    尧总:你好!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尧总接受盐城汽车网独家专访

    盐城汽车网:作为盐城地区的汽车高端品牌店,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有一点时间了。请尧总谈谈盐城之星发展方向。
    尧总:1886年,卡尔•奔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126年来奔驰以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和对完美品质的苛求,书写了汽车工业的经典传奇。奔驰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它在盐城的发展简单的来讲,我希望奔驰的三叉星徽可以闪耀全城。
    细化来说,我们常讲一切以人为本,所以盐城之星的发展首先就是我们团队的发展,只有一个能够与奔驰这个品牌相匹配的专业化的队伍,才可以给客户提供满意、超值的服务,未来的几年内我们也将借助新成立的盐城之星星爵世家会员俱乐部这个平台将这项服务逐步高端化,让客户更直观、真切地感受到豪华车之外的豪华体验。另外,奔驰这个品牌作为大众消费汽车中最高端的一个品牌,我们认为它的性能也是最优秀的,也期望能够将这个产品带给更多的人,好东西齐分享,这是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我们也希望客户可以更低门槛、更超值地拥有奔驰车。而更长远来看的话,未来发展也必将是丰富而精彩的,金融按揭、理赔服务、二手车业务、租赁等等,我希望盐城之星的服务链一直延伸,让客户不但拥有一部车,更是拥有了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 The best or nothing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方向。





 













休息区




 

    盐城汽车网:请您就2012年上半年盐城奔驰的销售情况,与去年2011年相比有哪些变化?您觉得影响销量变化的主要原因又是什么?2012年下半年有什么看法。
   尧总:在市场非常严峻的形势下,2012年上半年的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翻了4倍,这是一个进步很快的成绩,归其原因,市场推广是引领了盐城地区汽车销售的新道路,在市场推广之外就是4S店建成之后,购车、售后各方面比之前更快捷、更方便、更优秀,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也在促使老客户与准客户之间的推广,老带新的一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所以我们也倍加珍惜,唯有回报以更优质的服务。下半年,应该说是很有挑战的一段时期,但我们这个不断成熟的团队必将勇于挑战,在挑战中不断去寻求机遇,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不断提升奔驰的市场占有率,我们的销售市场也会比上半年提升,关于这一点我们有必胜的决心。







SMART区

    盐城汽车网:众所周知,奔驰汽车的上牌量在盐城高端汽车品牌一直取得满意的成绩,您对此的看法是怎样呢?
    尧总:大趋势下高端品牌都是处于进步的状态,对奔驰这个品牌高于总体上升趋势以及被大家认可,我感到很高兴,而且以这么迅速的速度,让我充满了自豪感,再次感谢所有的奔驰用户,感谢大家对奔驰对盐城之星的支持。
 



销售顾问

    盐城汽车网:除了自身产品要有极高的性能及品质外,客户服务环节也是现在汽车市场的重要竞争点,那我们盐城奔驰4S店在客户服务上有哪些亮点呢?
    尧总:一直以来,盐城之星奔驰中心都是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客户服务的环节上更是在一直追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对此,我们有着近乎苛求的态度——一切为了客户满意,没有任何例外。软环境上我们的人员非常的专业化、内部制度的标准化都为我们提高、追求满意度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在不久前成立的星爵世家俱乐部,以6星服务为标准,星汇、星聚、星程、星睿、星惠、星贵,定期举办主题性活动,客户的反响相当不错。在硬件设施上我们设置了舒适的客户休息区、高档的餐饮区等服务亮点,比如:茶吧、书吧、美容院、影音播放厅、自助餐厅等等。言而总之,客户服务方面最核心的就是让我们的客户群体能够获得与其身份相适应的标准服务甚至是超值服务,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售后服务区
 

    盐城汽车网:我们知道,要打造一个成功的团队是相当不容易的。尧总可以谈谈盐城奔驰的团队以及管理模式吗?
    尧总:要打造一个成功的团队的确不易,而我们盐城之星奔驰的团队更是来之不易、不可多得,这是一个从1000多名应聘者中以10%的比例挑选出来的由行业冠军、行业优秀者组成的年轻有朝气队伍。我们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基础人员,销售、售后都是有着多年的4S店工作经历的业内精英。管理人员都是本科以上学历,不少是从上海、南京等地引进的外来人才,可谓精挑细选,目的就是希望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追求更多成功、更多的满意度。
    集团在管理上一直都以“冠军文化”的理念来推动各项工作,对内部团队的要求都是BEST,比如销售,我们希望我们的销售在高端车市场所占的份额要远远高于其他城市甚至希望能拿到全省第一;售后,我希望我们的满意度在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能够在华东地区名列前茅,在行业内做最优秀,我们一直以此来要求。
 

周到优质的服务



按摩室


 
客户休息室



二楼影院


 
由盐城之星奔驰之星特邀讲师为女性客户们进行爱车课堂的技术讲座



餐厅


 
客户用餐中

    盐城汽车网:事实证明,网络的宣传推广对现代企业的销售模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请问针对网络宣传您有什么看法或想法呢?
    尧总:是的,我觉得网络必将会越来越比传统媒体具有重要性,汽车可能是比其他产品晚了一点进行网络宣传,目前其他产品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有一个很好的推广,那么汽车在网络方面我相信也会有更大更好的推广。通过奔驰的客户分析也发现网络对客户的影响很大,我们也开始重视这项工作,从5月份开始建立了电话主动营销小组,小组4位销售成员专门针对网络等非展厅客户,这是一种常态的机制。目前虽说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今后会有很大提升。
 

维修车间

 流程图






 
配件部

 



 

轮胎服务

 

储藏室

    盐城汽车网:时间的关系,本次访谈到此告一段落,最后有请尧总对各位网友、对各位关注奔驰品牌、正在消费奔驰汽车的客户讲一些话。
    尧总:奔驰的理念是The best or nothing,这个理念也是我们追求和工作的目标,我们一直希望真正做到让盐城之星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都是奔驰专家。相信我们在后续的市场服务当中,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尊贵体验。盐城之星愿为广大奔驰爱好者和车主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奔驰对盐城之星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大家莅临盐城之星品鉴奔驰车型!

    感谢尧总接受我们盐城汽车网的专访,谢谢!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历年精彩活动集锦: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关于宣传推广工作的媒体研讨会隆重召开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新闻发布会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首届售后部开放日开幕仪式



车主们陆续来到维修车间进行参观



特邀讲师为奔驰的新老客户答疑解惑,使客户用车放心、售后更舒心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首届售后部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奔驰元旦团购集结号在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吹响



 

活动期间的价格让人很心



现场客户抓紧时间签单,防止被别人捷足先登



“2012年度梅赛德斯杯—盐城之星奔驰客户高尔夫选拔赛”奔驰车主们早早地来到了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展厅



车队一字排开,准备出发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在射阳岛生态体育公园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12年度梅赛德斯杯—盐城之星奔驰客户高尔夫选拔赛”圆满落幕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带来尊享钜惠——盐城之星奔驰中心在奔驰展厅举办了首届闭馆销售会



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客户咨询购车相关事宜



盐城之星奔驰中心smart龙年特别版预赏会成功举办



美墅 名车 红酒···“九仟阶”巴西风情文化节



不期而遇 一见倾心-盐城之星奔驰中心花园弯道试驾活动,安排专车接送



客户填写试驾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GLK上市发布会及盐城之星奔驰星爵世家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办



客户签到



伴随着主持人的感谢声,“纵横天地,势不可挡”全新奔驰ML&GLK上市发布会及盐城之星奔驰星爵世家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