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传奇性能跑车 科迈罗到店实拍
2012-08-06 11:29:30 639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639

     盐城汽车网讯:8月4号下午两点,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在盐城金聚雪佛兰4S店举行上市发布会,并标志着“科迈罗”在盐城区域正式上市。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到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看车试车。
    



 
     小编从盐城金聚雪佛兰4S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了科迈罗的价格和各方面的性能,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3.6 V6传奇性能版的价格和老款相同。2012款科迈罗发动机动力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更强劲,舒适性配置比老款有所提升。









 
     雪佛兰跑车2012款科迈罗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新的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由215kW提升至241kW,最大扭矩由366Nm提升至377Nm,此外还增加了副驾驶6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




 
     搭载V6发动机的科迈罗无法发出传统肌肉车那样“轰隆隆”的声音,它的排气声浪洪亮而高亢,听起来像一款超跑。



RS标志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之处







轮胎尺寸:前245/45R20,后275/40R20





后视镜无法折叠,停车和洗车的时候要尤其注意


 
     雪佛兰Cama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可反光车头标,远近光与方向灯一体式设计看起来传统,但却很好的使前脸的凶狠姿态显现了出来。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mm/2022mm/1344mm。在车身宽度上超过两米,不能不说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很多超级跑车。前脸造型的犀利通过几条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和中轴对称的前脸表现出来




 

 
     设计方面,外表惊世,内在骇俗,方显英雄本色,自诞生伊始,Camaro便是以一台街头战车的标准加以打造,探身车内,机甲战车式座舱瞬时点燃男人胸中豪情,第一代Camaro设计精髓于第五代车舱内展露无遗,毫厘之处均可现铁血斗志。





瞧这位帅气的小朋友与科迈罗合影是多么的高兴

     性能方面,Camaro整车底盘出自GM全尺寸后驱车Zeta终极平台,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苛的专业测试及高效能调校,兼具超强赛道适应能力与迅捷操控感应,令狂热激情恣意释放,更令英雄永立于不败之地,不仅战绩彪炳史册,更深谙攻守之道,多年来成为全球著名赛道安全车的代名词。 
 


中控台参考了第一代科迈罗的设计理念,带有一些复古元素

     第五代科迈罗的内饰设计其实也借鉴了第一代的灵感,包括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双炮筒式仪表、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都能找到第一代的影子。这种传承感我们中国人其实不会有太多共鸣,毕竟当年的老科迈罗距离我们太过遥远了,但是对于大老美们来说一定会觉得新一代科迈罗很亲切。





空调旋钮样式很帅,可以像自动空调那样微风输出



排挡前方的四联仪表


 
     首先它的换挡极为平顺,即使是你踩地板油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它的换挡动作非常快,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反应也极为迅速,减速降挡的时候甚至会自动补油。使用起来乐趣要明显好过目前流行的双离合变速箱。












 
     科技方面,不是所有跑车,都配称为兄弟。电影中大黄蜂随主人公出生入死的故事,今天将在你身上重演。置身Camaro车内,陈列有致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将为你完美诠释现代跑车的科技内涵,驾控超凡的感官体验,皆如知心兄弟般默契响应,有此智勇手足,何愁征途不定。



 
     科迈罗是一款2+2跑车,也就是说它具有4个座位。通常我们会习惯性地认为跑车的后座都是摆设,根本坐不了人,其实未必。其实有不少2+2跑车的后排还是有一定实用价值的。科迈罗仰仗着庞大的车身,后排空间也得到了一定保障。



运动型真皮座椅宽大舒适,侧向支撑也不错










 
     行李箱容积320升,对于跑车来说很大了,行李箱空间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大上不少,缺点是开口又高又小,装东西比较费劲。令人惊喜的是后排座椅靠背居然可以放倒。



3.6升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300转),最大扭力:366Nm(3400转)

     引进版的3.6升SIDI V6发动机虽然没有科迈罗SS版的6.2升V8那么强悍,也已经拥有了215kw(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336Nm(5200rpm)的最大扭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数据6.3秒,最高车速240Km/h。并且拥有缸内直喷和双VVT技术。曾经在2008、2009年度连续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




 
     科迈罗对我们来说是一位大明星,更是一位实力派明星。外观时尚动感;配置比较丰富;动力表现比较突出;操控性良好;安全性较高。配置确实低了一点但是也倒不影响用车感受。科迈罗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跑车之一。不过沉重的城市驾驶感受决定了它必将是纯爷们儿的最爱。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地址:盐城市新都路88号(奔驰4S店旁)

电话:0515-81085016

0515-81081111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