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耐克森CP672赢得2012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2012-08-06 11:00:14 10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8

◆ 耐克森轮胎2012新品CP672在由《汽车族》杂志举办的轮胎专业测评中赢得的“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 静音舒适型高性能轮胎CP672 在众多顶尖轮胎品牌中赢得专业媒体认可无疑是对其高品质及高性能的充分肯定,提升了耐克森轮胎的美誉度

(中国上海 2012年8月2日)在全球轮胎企业排名不断前进的、成长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耐克森轮胎,日前在《汽车族》杂志举办的“2012年度轮胎”测试评选活动中,其旗下2012新品静音舒适型高性能轮胎CP672 以其显著的静音性能及舒适驾乘感受,从参选的众多世界顶尖轮胎品牌中崭露头角,一举赢得 “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这,对于在中国知名度还不够的耐克森轮胎来说,其产品高品质及高性能已经得到充分肯定。

耐克森轮胎2012新品CP672获“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耐克森轮胎2012新品CP672获“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创始于2008年的“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活动,由国内权威汽车杂志()《汽车族》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专门针对轮胎企业的轮胎评测活动,秉承“同一时间、同一场地、同一车辆、同一人员”的评选测试原则,整个评选过程公平、科学和准确。经过5年的积淀,该评选活动不但受到企业及媒体的认可与重视,更成为消费者选购轮胎产品时的重要参考依据。而“2012中国年度车轮”评选在评价安全性时不仅测试轮胎的制动性能,同时也兼顾其在安全性方面采用的新技术、新方法,从而全方位考察轮胎安全的综合指标。此外,在常规的噪音测试环节,特别加入了环境噪音测试,以提高轮胎静音舒适性的评选标准。

耐克森轮胎2012新品CP672获“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耐克森轮胎2012新品CP672获“2012中国年度车轮——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

此次耐克森轮胎参选的静音舒适型高性能轮胎CP672,是继2012年Nblue环保产品上市后,另一款上市的年度主打新品。作为耐克森轮胎高端系列——CP672是一款四季轮胎,不仅具有安全、平衡、节能、高性能等方面的优秀元素,在舒适性和静音性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首先,基于操控和谐为汽车驾乘者带来的舒适感受理念。其次,我们在设计中采用了最优化的5频花纹块排列顺序,来分散轮胎噪音实现汽车驾乘舒适感受和美妙的静音氛围。同时,我们根据流体横向沟槽设计理论,通过ABAQUS/Explicit分析,预测轮胎舒适性能,降低震动和噪音,为轮胎在行驶过程中提供舒适性能。再次,为了拥有更好的驾乘舒适感受,CP672运用了特殊的构造及配方,采用OCCS设计系统,确保胎体气压平稳,汽车在操纵行驶时平稳舒适。而胎面采用了独有的配方设计,通过橡胶最佳填充剂能调整胶料围观结构,确保胎面花纹强度最优化分配,从而使轮胎在操纵行驶中平稳舒适安全。最后, CP672产品 4条宽直到排水槽在保证轮胎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同时,使得轮胎在雪地里行驶时都能保持足够的牵引力。另外,在测试中,CP672产品在节能方面表现出令人吃惊的好成绩。

CP672是中国战略性产品之一,定位操控和谐的舒适型高性能轮胎,规格包括14-18英寸别,作为北京现代朗动 和东风悦达起亚()K3的配套轮胎,同时适合配备包括大众POLO、途安,日产骊威、蓝鸟,福特福克斯,丰田卡罗拉、RAV4,,标致307、起亚K5、现代索纳塔、沃尔沃、奥迪、奔驰、宝马等相关中高级车型。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对轮胎的需求也日趋个性化与多样化,耐克森轮胎荣获这一奖项不仅是对静音舒适型高性能轮胎CP672高性能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紧抓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战略的认可。上海耐克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大泳表示:耐克森轮胎N9000、N8000、WINGUARDSPORT 顶级轿车轮胎分别获得2012红点设计大奖、2011IF设计大奖和美国最佳设计大奖。而N8000还在德国一些著名汽车专业杂志ADAC和AUTOBILD 轮胎测试中被选为 “最满意产品”和 “最值得推荐产品”。CP661在澳洲著名消费者杂志《CHOICE》轮胎测试排名中,仅次于米其林,被消费者选为值得推荐产品。CP321在德国著名汽车专业杂志Promibil 轮胎测试中 8个品牌中排名第二,被选为最值得推荐产品。现在,CP672又赢得《汽车族》杂志轮胎测试中“2012年度舒适性轮胎”大奖,非常感谢这个给予荣耀的机会,通过这个奖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CP672强大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能,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自身产品技术,对中国市场的销售信心,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