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彻底清洁 雨后车内清洁实用汽车用品推荐
2012-08-13 11:14:40 10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03

雨后车主应对车内内饰及时进行清理,当你选择自己动手操作的时候,少不了一些实用的工具。下面编辑就像各位车主推荐一些实用的汽车用品。
转播到腾讯微博
彻底清洁 雨后车内清洁实用汽车用品推荐

 

车用吸尘器

1、车用吸尘器:

一般比家用的更小巧更容易收纳。使用汽车点烟器插座作为电源采集插口,配有多种刷头,可较容易清理车内细小角落的灰尘污垢;

 

转播到腾讯微博
彻底清洁 雨后车内清洁实用汽车用品推荐

 

泡沫清洁剂

地毯专用清洁剂

2、地毯清洁剂:

汽车里面最容易脏的地方就是地毯,如果用毛刷头的吸尘器进行吸尘处理的话,可以使较脏的地毯看上去不那么脏。对于更加脏的地毯,就只能动用专用洗涤剂了。一般在用洗涤剂前要先进行除尘,然后喷洒适量的洗涤剂,用刷子刷洗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抹布将多余的洗涤剂擦掉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使洗后的地毯既干净又跟以前一样的柔软。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车内也需消毒

 

车内也需消毒

3、消毒液:

过氧乙酸:对于汽车消毒应该用0.5%的溶液来擦拭车身及车内的座椅、扶手、方向盘等。由于具有腐蚀性和漂白性,所以车内的一些物品衣物最好先取出,消毒后要通风半小时以上,对汽车的金属部件要擦拭。消毒时需戴上口罩以及橡胶手套以减少伤害。

来苏水:溶于水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某些亲脂病毒。可用1%至3%的溶液对车内进行擦拭或喷洒。对手进行消毒,可用2%溶液浸泡2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来苏水如与肥皂和洗衣粉一起使用,将减少杀菌力。

84消毒液:通常这种消毒剂含氯量为5%,使用时必须加200倍的水进行稀释,如果不按比例稀释会有一定腐蚀性。专家认为,84消毒液不具挥发性,对肝炎等病毒可通过浸泡起效。

值得注意的是,选择消毒剂时要选择包装上有卫生行政部门消毒产品批准文号(卫消准字)、有效期和厂名厂址的产品,这样的产品经过了国家审批,消毒效果和安全性都有充分保证。

 

转播到腾讯微博
彻底清洁 雨后车内清洁实用汽车用品推荐

 

车内空气净化器

4、汽车空气净化器,又叫车用空气净化器、汽车空气净化器,是指专用于净化汽车内空气中的异味、有毒有害空气的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车内细菌、病毒,有效预防流感等疾病。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