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有爱就有希望”慈善义演活动在海华广场举办
2012-08-14 18:19:54 43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36

     盐城汽车网讯:8月11日下午,由盐城市首个草根“盐城民间慈善志愿者”慈善组织,策划和实施的“有爱就有希望”慈善义演活动在盐城市中茵海华广场隆重举行。由盐城电视台和盐城汽车网两家媒体全程报道。同时,本次活动还联合了海生“帮帮团”爱心联盟和社会企业进行参与。现场公益表演活动精彩不断,活动气氛温情感人,盐城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为残疾人士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这里,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帮助他们,为他们再次扬起生命的帆伸出我们的手、奉献我们的爱,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如果你也热心于公益,让我们以爱的名义集结。盐城民间慈善志愿者QQ群:137498433



慈善义演活动现场



爱心箱:把爱心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现场发放宣传单和活动宣传海报



“有爱就有希望”慈善义演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主人公为盐都区尚庄镇25岁的胥保辉,他自小肌肉萎缩引起左脸和右腿残疾,但这丝毫不影响他那一颗感恩的孝心。2010年胥保辉的父亲患上食道癌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家里从此失去了顶梁柱没有了经济来源。为了维持生计和偿还债务胥爸爸在做完手术后还坚持到菜市场做小生意,由于没有得到很好的疗养胥爸爸在今年病情复发转移到肝部,还伴有严重的肝腹水。胥保辉没有什么劳动力,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希望能留住父亲的生命,于是先后到浙江、福建、深圳等地卖唱把省吃俭用下来的钱带回家,只为能让爸爸在医院多住几天。
    胥爸爸现在治疗急需一大笔医疗费用,希望充满爱心的你也能为这个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多一点爱就会多一点希望。
 


现场市民被胥保辉的故事所打动,纷纷驻足围观





胥保辉登上舞台,并进行感人肺腑的发言



这位女士已经感动落泪
 
接下来,是第一次现场献爱心募捐活动开始。市民踊跃参加,纷纷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现场募捐进行的同时,海生海生“帮帮团”爱心联盟助阵慈善现场,由歌手海生带上自己的学生王斐斐、朱咸甜、以及胥保辉和他的几个卖唱兄弟进行了慈善义演。几位出色的歌唱实力,让人叫好!

 








台下,本次活动的帮助对象接受媒体采访









不断有市民上前进行捐款





歌手海生现场进行新专辑签名活动





参加义演的歌手也积极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因病致贫的一家人上台对帮助他们的人们表示感谢



活动的最后,所有工作人员集体上台,发表感言



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共同监督下,进行善款的清点





本次共募捐到五千多元,非常感谢盐城市民的大力支持,本次慈善义演获得圆满成功
 
    这是一场爱的盛宴!
    如果你也热心于公益,让我们以爱的名义集结。盐城民间慈善志愿者QQ群:137498433

盐城汽车网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和复制)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