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年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建湖站即将拉开帷幕
2012-08-21 17:43:09 45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458

    盐城汽车网讯由盐城城讯科技公司主办,盐城新城别克冠名,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协办的“新城别克杯”2012盐城汽车网七县巡展建湖站即将于9月8日(即星期六)在建湖德容装饰城广场盛大开幕。
    本次车展为期两天,由盐阜报业集团车刊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今周刊、盐城广播电台105.3、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盐城汽车网《沿城》杂志社、建湖论坛等盐城主流媒体全程鼎力支持。
    本次建湖车展是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继成功举办东台汽车展销会、响水爱心车展和阜宁端午车展后,再度倾情奉献,依托主流媒体优势与我市各大汽车主流品牌强强联手,将购车的欢乐与惊人的钜惠带到您的身边。

 


  本次建湖车展除了主办方的倾情打造外,多款新车亮相车展,将以最新、最大、最优惠的形象倾情为车友们奉上一场顶级购车盛宴。

        参展范围
   
1、各类国产、进口轿车、商务车、越野车、面包车;
    2、各类汽车用品、装饰品;
    3、汽车培训、金融保险机构。

        车展时间
  
         
    展出时间:2012年9月8日——9日白天
             
   车展现场活动不断,精彩无限

   活动一——教师团购惠

  9月10日为国家法定节日“教师节”。车展之前,我们针对教师进行定点宣传,车展过程始终穿插“教师团购惠”,凡教师本人购车,赁教师证在车展价格基础上再享受1000元的优惠。

  活动二——万人签名文明行车,从我做起

  行车要礼让,路口多张望为主题的万人签名,针对包括汽车驾驶员、电动车驾驶者等在内的文明行车,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车展活动现场将设立一面大型签到墙,签到有礼!    为迎接本届建湖车展,盐城汽车网将制作“2012建湖车展特别专题”,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最快的车展资讯。敬请期待,欢迎关注。同时,欢迎所有的企业或个人联系本站。

 

   了解盐城汽车网2009年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万,ICP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号为B2-20110158。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致力于为盐城车友们提供盐城汽车报价、盐城汽车价格查询、盐城新车资讯、盐城车市行情、盐城汽车团购、盐城汽车经销商等服务,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重大改版,尤其在11年末的改版后栏目和功能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强化。是一家专为盐城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网上汽车信息服务的网站,旨在成为购车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桥梁、平台,加速盐城地区汽车信息双向沟通,成为盐城首家汽车行业最全面的信息促销媒体。

  汽车网大事记:

  2011年5月,盐城汽摩协会成立,盐城汽车网当选为汽摩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公司现有两名国家级汽车运动裁判。

  盐城电信114汽车百事通88401140电话接线在我公司,在线回答盐城车友提出的所有汽车咨询问题。2011年10月成立了《沿城》杂志社,通过杂志来推广汽车品牌及我站。

  成就:

  盐城汽车网做到了盐城历史上三个“第一”,即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极限运动的专业媒体(莲花飘移);

  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团购的专业媒体,两年来共计团购88场,集中成交1000多台;

   盐城历史上第一个邀请名人参加车展的媒体。2011年元旦盐城体育馆,参展品牌28家,邀请江苏交广网两名知名主持人主持。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16964845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