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第五届)汽安展—儿童安全座椅体验
2012-09-10 16:14:28 7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72

  为宣传汽车安全知识,提高汽车安全乘车意识,构建强大的汽车安全文明传播平台,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各主流汽车企业及相关汽配生产厂商全程参与的2012(第五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于2012年9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庆典广场扬帆起航。

  为促进儿童乘车安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在2012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活动中,设立“儿童安全座椅专题体验区”,此活动正是以7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国首部《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强制标准为契机,以宣传儿童安全乘车为主题,以普及儿童安全乘车知识及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为目的,以推动中国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相关法规的出台为最终目标,倡导汽车消费者正确合理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全面保护儿童乘车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专题体验区”为现场儿童设置了儿童活动专区,布置了海洋球儿童安全乐园,并由专业主持人与儿童和家长互动,开展“安全我当家”、“汽车安全座椅拼图大比拼”、“儿童乘车安全知识问答”等游戏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节目,宣传儿童安全乘车理念,普及儿童安全乘车知识。

  “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由中汽中心联合优秀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及媒体成立,主要成员包括好孩子集团、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宁波环球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六家优秀儿童安全座椅企业。

  好孩子集团、巧儿宜(明门)、Kiddy、环球娃娃、高田、麦克英孚6家优秀办公室成员企业积极参与本次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部分产品,为现场观众示范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方法,讲解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作用,积极推动儿童安全乘车知识普及与推广。

  2012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之“儿童安全座椅专题体验”活动将在2个月的时间里,走遍北京、济南、合肥、武汉、宁波、厦门6大城市,以 “关注儿童安全乘车”为主题,传递儿童安全乘车理念,促进中国儿童乘车安全事业的发展。

  本次参与儿童安全座椅展示和体验活动的6家企业高层领导接受了媒体专访,并共同呼吁儿童乘车出行需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保证儿童乘车安全。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