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2012-10-22 11:04:12 14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47

  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上市

  (2012年10月18日,中国大连)今天,固特异在大连普兰店工厂庆祝其全新200系列商用车轮胎产品正式上市。这是固特异中国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它代表了固特异中国正式进入商用车轮胎本土化生产的时代。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固特异全新S200、D200卡客车轮胎上市启动仪式

  全新的S200(转向)和D200(驱动)轮胎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针对长途运输的载重卡车及大型客车,同时适用在高速公路和国道上行驶。这两款卓越的产品采用了固特异创新的KMax 高里程技术与IMPACT高精度制造技术,能有效延长轮胎的行驶里程,为商用车驾驶者提供更安心,自信的旅程。200系列商用车轮胎产品采用固特异卢森堡全球创新技术中心的尖端科技,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并最终由中国普兰店工厂进行生产制造。这使得该两款产品不但完全符合固特异全球的品质标准,而且能更好地满足中国商用车轮胎客户的需求。

  “全新200系列商用车轮胎的上市对我们具有非凡意义,它标志着固特异在中国正式拉开了商用车轮胎本土化生产的序幕。”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先生表示:“普兰店工厂是固特异全球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在中国实现商用车轮胎的本土化生产是固特异‘赢在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篇章,进一步彰显了固特异对始终坚持以本地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创新的承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固特异高层领导在新产品前合影

  固特异200系列商用车轮胎是固特异普兰店新工厂自今年正式落成投产后生产的首批卡客车轮胎产品。作为固特异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新工厂的投产将为满足中国商用车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坚实保障。工厂采用固特异全球统一的领先科技生产高性能的乘用车及商用车轮胎,为本地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卓越创新产品。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固特异亚太区卡客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贝思理致辞

  固特异亚太区卡客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贝思理(David Beasley)表示:“我们坚信,这两款全新的商用车轮胎产品将为中国商用车车主及驾驶者提供更为自信的驾驶体验,并为其创造更高的价值。今后,固特异将推出更多本土化生产的商用车轮胎产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我们的产品结构。大规模的运输及物流企业在中国市场迅速涌现,固特异在提供优质的轮胎产品的同时, 更将通过经销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以此协助客户持续地达成其效益目标。”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致辞

  新产品特点

  每一款固特异轮胎在设计与制造的过程中,均把安全性能视为重中之重。200系列轮胎产品采用固特异最新的安全创新技术打造而成,在弯道与直道上高速行驶时均具有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

  S200商用车轮胎采用为中国道路研制的专属含硅胶胎面配方,并结合优化接地面积的花纹设计与半深的刀槽设计,有效降低了轮胎行驶过程中的滚动阻力与胎面磨损,带来了更为理想的轮胎行驶里程,以降低轮胎的单公里成本。

  D200商用车轮胎采用连贯坚固的中央花纹块与全深的花纹设计,以及半开放式的宽阔胎肩设计,为其带来了更为强劲的抓地力和的驱动力。

  固特异200系列商用车轮胎结合了一系列卓越的功能与特性,能为商用车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驾驶旅程,并能有效延长轮胎的行驶里程,以降低轮胎的运营成本。

  

固特异两款全新商用车轮胎正式上市

  固特异全新S200、D200卡客车轮胎

  KMax 高里程技术

  200系列产品采用KMax 高里程技术,通过适应中国道路环境的花纹设计与创新配方,使轮胎拥有超高里程的性能优势,有效降低单公里成本。

  加强胎体

  这一系列轮胎产品同时采用加强胎体,以支持更多次的轮胎翻新,进一步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为商用车车主带来更高的胎体价值。

  IMPACT高精度制造技术

  200系列轮胎还采用固特异独有的IMPACT高精度制造技术打造而成,此项创新的制造技术不仅能降低轮胎的自重与滚动阻力,还有助于改善轮胎的行驶、操控以及胎面抗磨损性能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