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国限量50台 力帆汽车首款A+级车型720盐城到店实拍
2012-11-14 09:52:19 27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76

    说到自主品牌,大家脱口而出的比如比亚迪、吉利、奇瑞等厂商。而力帆汽车或许说出口也没几个人知道,甚至有人会问你“是不是生产摩托车的力帆?”。的确,力帆的摩托车确实比汽车更为出名,而力帆汽车现已通过旗下320、520、620以及X60四款车型,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力帆720是力帆汽车首款中级轿车,它也将加入到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激烈的竞争中。

    作为力帆汽车旗下全新的A+级旗舰车型,720外观方面整体线条流畅,外形十分大气。现在力帆720全国现车只有50辆,而盐城就有一辆,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品鉴。作为一款中级车,首先应有中级车的身材。4700×1765×1490mm的长宽高,相比之前力帆的车型来说,尺寸得到很大的提升。2700mm的轴距也算主流,至于空间方面,后文会有详解。

 

外观篇:

    720的前脸造型十分饱满大气,很有国际范,前脸的大嘴形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凸显大气的镀铬装饰加上柳叶状的前大灯,使得720看上去不仅稳重还很有力量感。
前脸的大嘴式镀铬进气栅很有豪华感,也很显大气。

    力帆720的前脸大气内敛,镀铬的进气格栅,加上柳叶状的前大灯,使720看上去不仅豪华,稳重还具有力量、运动感。

 

    力帆720整体线条流畅富有张力,采用了独立自主的设计风格,感觉很有时尚潮流。尺寸方面,力帆72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773mm/1500mm,轴距为2700mm。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的驾乘人员舒适性体验。

    720尾部也同样十分饱满,也不是运动感。尾部的尾灯采用了LED灯源,为极其稳重内敛的尾部增添了时尚潮流气息。刹车灯加入LED光源,让整体效果更加符合流行趋势。



Giti佳能轮胎,前/后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篇:

    作为力帆汽车的旗舰车型,720采用了全新的中控设计,运用了曲线的设计,一改以往死板的格局。中控台整体布局合理而且造型也较为不错,细节处也处理的较为细致。

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虽然面积不大,但配置在力帆720的车内却也提升了不少的档次。

仪表盘算是一个闪光点,白色的刻度十分耀眼,右侧的液晶屏显示诸如显示瞬时油耗、综合油耗等车辆信息。仪表盘各种信息简洁明了,与其追求多少花哨而降低实用性,我觉得还不如学学720。

 

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了凸起式设计,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更加便于操控。


方向盘十分简洁,握感很好。 真皮坐椅有很好的舒适度,包裹性也很好。


    力帆720驾驶位头部拥有不错的空间,驾驶位座椅乘坐也较为舒适。力帆720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宽大舒适的座椅包裹性一般。手动调节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增加了腰部的支撑调,让乘坐更加舒适,这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空间篇:

 

    在空间方面,较长的轴距确保了720在驾乘方面的舒适性,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很让人满意。前排空间很充裕,坐在里面没有一丝的压抑感。 力帆720的后排空间宽敞而且舒适,具体的空间表现可以到店实际体验。较长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后排很宽大,加上隐藏式的中央扶手,增添了不少乘坐的舒适性。


 

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相信你开着720去旅游,再多的旅行箱都可以塞的下。



后备厢逃生拉环

动力篇:


 

720的动力可以有两种选择,分别是1.5L VVT 和1.8L VVT两款发动机。

力帆720搭载的1.8L CVV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得。


传动方面,720搭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采用扭力梁后悬挂

    小编短评:总得来说,力帆720空间设计宽大,2700mm轴距实用性强,配合1.8排量发动机能很好的满足一般家庭使用。但也应当看到,目前A+级紧凑车竞争激烈。如果厂家想要取得市场的认可,定一个务实的价格,把车子的质量把好关才是最好的出路。

 盐城永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店地址:世纪大道88号

  销售热线:0515-88571818

  服务电话:0515-69960111

  阜宁直营店:阜宁县向阳东路1号(万国汽配城)

  滨海直营店:滨海县东明装饰城

  响水直营店:响水县小尖工业园弘利源汽贸广场

  东台直营店:东台市纬一路66号(伟嘉装饰城)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