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米其林在中国市场正式推第三代冬季轮胎
2012-11-26 16:44:44 13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34

  本周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第三代冬季轮胎产品——米其林X-ICE XI3。据了解,该产品延续了米其林X-ICE 系列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并采用了米其林公司第三代冬季抓地力技术和产品设计,不仅可以在冬季路面上提供更好的刹车性能,同时还可以增强在积雪路面上车辆的牵引力。与前一代产品X-ICE XI2 相比,刹车距离缩短7%1,加速时间缩短17%2。

  据悉,X- ICE XI3尺寸从14寸到18寸,首批上市的共有32个规格,广泛适用于各类中小型车辆。米其林X-ICE系列自面世以来,其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连续9年在美国权威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的冬季胎用户满意度评选中拔得头筹。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