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东台元旦大型汽车展销会即将举行
2012-12-13 17:18:09 23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34

    2013年1月1-2013年1月2日,2013 “东顺雪佛兰”杯迎春元旦汽车展销会即将在东台市人民公园广场隆重举行。知名汽车品牌悉数亮相。

 

    没赶上“五一车展”,错过了“十一车展”,看中的那款车还没来得及买……没关系,随着2012年末的到来,盐城车市一年一度的车市年底库存清仓也会随之到来。元旦三天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去东台人民公园加入2013年元旦购车狂欢吧,抓住年底的探底价,把心爱已久的车带回家!
    盐城虽是三线城市,可汽车消费能力却不可小觑,小编从市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截至今年7月底,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148万辆,其中汽车89万辆,驾驶员人数突破170万人。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将持续增长,其中私家车密度将越来越大。据悉,我市现有机动车保有量位列全省13个市的第7位。
    虽然自2011开始国内车市进入了整体增速放缓的阶段,但有车族还会越来越庞大,包括旧车换新车、一辆车不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达到国家法定考取驾照年龄的人每年呈几何式倍数增加等这些因素,未来汽车消费市场还保有巨大的购买力。
    “五一车展”时在观望,等着下半年会上市的新车;“十一车展”时时挑花了眼,跑断了腿,如果你经历了这些,还迟迟未决定何时出手买车,买哪款车,那跨越到2013年元旦的购车狂欢可千万别错过了。
    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年底大集合,省去了你全城四处跑的力气;各家经销商将纷纷推出优惠礼包、减免现金等购车政策,相信有了这些有力措施,你和心中那台车之间将会缩至零距离!

车展精彩活动早知道:
活动一  靓丽车模走秀
活动二 寒冬迎新春,欢乐送温暖 签到有礼!
车展现场,车友留下购车意向和个人信息,即可获得由盐城汽车网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三 购车砸金蛋 锤锤有惊喜
凡是车展期间,购车的市民,由销售人员的陪同,在盐城汽车网工作人员处,免费参加砸金蛋活动,名额有限,仅限前50位客户。

了解盐城汽车网:2009年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万,ICP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号为B2-20110158。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致力于为盐城车友们提供盐城汽车报价、盐城汽车价格查询、盐城新车资讯、盐城车市行情、盐城汽车团购、盐城汽车经销商等服务,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重大改版,尤其在11年末的改版后栏目和功能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强化。是一家专为盐城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网上汽车信息服务的网站,旨在成为购车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桥梁、平台,加速盐城地区汽车信息双向沟通,成为盐城首家汽车行业最全面的信息促销媒体。

汽车网大事记:

2011年5月,盐城汽摩协会成立,盐城汽车网当选为汽摩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公司现有两名国家级汽车运动裁判。

盐城电信114汽车百事通88401140电话接线在我公司,在线回答盐城车友提出的所有汽车咨询问题。2011年10月成立了《沿城》杂志社,通过杂志来推广汽车品牌及我站。

成就:

盐城汽车网做到了盐城历史上三个“第一”,即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极限运动的专业媒体(莲花飘移);

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团购的专业媒体,两年来共计团购88场,集中成交1000多台;

盐城历史上第一个邀请名人参加车展的媒体。2011年元旦盐城体育馆,参展品牌28家,邀请江苏交广网两名知名主持人主持。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16964845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