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强化低温抓地力 马牌推2012冬季胎系列
2012-12-17 10:56:59 113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13

  德国高端轮胎品牌Continental(马牌轮胎)于1871年诞生于德国汉诺威,是在全球轮胎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导地位的品牌。曾以发明世界上首个有花纹的汽车轮胎、世界第一家生产无内胎轮胎的公司、发明世界第一条缺气保用轮胎SSR等壮举被世人熟知。140多年来,“安全”一直是马牌倡导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创新的技术优势,在业界享有极大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始终以安全为关注焦点。强悍的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成就了马牌轮胎最优异的刹车距离,这主要得益于独特的非对称胎面花纹设计、仿生学胎面轮廓和第三代硅土技术的运用,实现了轮胎与地面最大的接触面积以及和干地、湿地形成最佳互锁的性能。非对称胎面花纹技术,是根据车辆在不同行驶状态下对轮胎的作用力不同,将胎面分割成不同区域进行设计,以达到轮胎性能的最优化;而“仿生学虎爪技术”的灵感,则是来自于大自然中猫科动物:猫科动物在奔跑中突然停下时,其爪子抓地面积会增大,可大大增强抓地力。基于此原理,马牌轮胎进行了优化设计,以保证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能力,提供更大安全系数;第三代硅土技术,则是通过采用高活性的二氧化硅,使之与聚合物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高性能的含硅橡胶,在降低轮胎滚动阻力的同时,还能改进轮胎抓地力,尤其可以提高在湿滑路面的抗侧滑能力。

  德国马牌凭创新的技术和安全性能荣获各项殊荣数不胜数,2012年又荣获了中国著名汽车媒体《汽车族》颁发的“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奖。“这一奖项再次认可了德国马牌轮胎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在此次《汽车族》的评测中,马牌轮胎的干地制动距离比最长距离者足足短了5.5米,恰恰是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车长,堪称完美。此外,马牌轮胎的“防爆轮胎”可以有效防止在无胎压情况下轮胎与路面和轮圈之间的磨损引起的爆胎,使您继续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80公里,安全舒适地到达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时值中国冬季,马牌轮胎为广大中国车主带来了2012冬季轮胎系列。在欧洲,气温低至摄氏七度以下车主就会考虑将车胎换成冬季轮胎,这是因为普通的轮胎在这种低温状态下,胎面橡胶会失去柔韧性,在冰雪路面的抓地力随之下降。德国马牌 “2012冬季专用轮胎”系列充分考虑到目前中国主流用车形态,特别推荐更具针对性的两大款式---适用于普通轿车的冬季轮胎(CVC5),以及专用于SUV车型的冬季轮胎(CCC V)。这两款冬季轮胎产品均在突出马牌业界领先的冬季胎制造技术,胎面配方、轮胎花纹设计的“三位一体”安全制造理念的基础上,各有不同。在即将到来的寒冬里,马牌轮胎提醒您关注爱车,在充分的安全保障下惬意享受“车生活”。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