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数据/软件双升级,任我游地图带来新年新体验
2013-01-22 10:49:17 13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30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长假出游的高峰也将随之到来。为了广大车主更好的自驾出游,不因道路变化而延误旅程,1月21日,国内汽车导航领军品牌任我游在新年到来前正式发布2013年度最新版导航地图,任我游成为了2013年首个发布地图更新的导航品牌。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为用户出行带来便利,任我游此次的地图升级在地图数据丰富的基础上,软件功能也进行了突破性的提升,使其更贴近消费者使用,更适合如今的道路行车需求,真正做到“新图伴您过新年”,让用户出行无忧。

导航数据再度更新,地图信息及时完善

对于导航而言,地图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任我游作为国内导航的一线品牌,在导航地图数据方面一直坚持做到及时更新,保证用户能够更快捷的抵达目的地。此次升级的地图,在POI【兴趣点查询点】、道路里程、实景图、路牌放大看板、门牌号码覆盖、固定报警点、TMC覆盖等方面都做到及时更新,以满足当下用户应对复杂路况的需求。

项目

现用地图版本

升级后的地图版本

地图覆盖市/县(个)

2279

2279

地图覆盖县/区(个)

2844

2844

POI数量(个)

10,062,000

10,467,000

显示文字数量(个)

5,014,000

5,030,000

道路里程(公里)

2,585,000

2,960,000

实景图

3449

3636

口路口牌放大看板(个)

9928

17406

门牌号码(个)

2020838

3034070

TMC覆盖城市(个)

10

16

建筑物图标(个)

1115

1272

固定报警点(个)

550000

600000

“2012春”版地图数据更新表

“2012春”版地图的POI不仅在数量上做到了行业最多,在覆盖范围和涉及领域方面也做到了行业最全,任我游用其专业丰富的数据信息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在此次的新版地图中,许多数据都进行了增添,门牌号码数量由去年的2,020,838个增加到如今的3,034,070个,固定报警点数量比上个版本增加了500,000个,达到60,0000个之多。而作为任我游独创技术的交通路牌看板,在此次新版地图中数量也比上一个版本增加7478个,导航道路里程更是创纪录的超过2,900,000公里,成为行业之最。

另外此次更新的地图在实时交通路况(简称TMC)信号覆盖范围已由上个版本的10个城市增加到现在的16个城市之多,同样达到行业之最。16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沈阳、宁波、长沙、东莞、福州、天津、珠海、苏州、佛山,让这些城市的用户真正做到畅快出行。

软件功能升级优化,带来更佳导航体验

作为任我游2013年第一次升级,同时也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次,新版地图除了传统的数据升级外,任我游软件产品的升级优化也是此版地图的一大亮点。

 

转播到腾讯微博
数据/软件双升级,任我游地图带来新年新体验

 

新版软件增加轨迹回放功能

在软件升级中,任我游特别增加了轨迹回放功能。该功能可以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时候,让用户可以轻松调取事故时间段内的行车轨迹片段。在轨迹回放中可以了解事故发生时的车速,为辩解超速提供精确证据;同时还提供车辆的行驶方向,可以更明确整个路程的具体方向,为事故提供有力的证据支持。

作为此次软件升级的最大亮点,轨迹回放功能的添加无疑使得任我游在用户体验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仅方便了车主回看行车数据,更可以在导航连接上了行车记录仪之后,与视频回放结合,通过视频回放了解事故发生时的现场状况、轨迹回放了解事故发生时的车速及行驶方向,两者结合让证据更为充分。

 

转播到腾讯微博
数据/软件双升级,任我游地图带来新年新体验

 

在路线规划上进行了优化,提供更为合理的规划方案

同时升级的软件在路线规划方面也进行了改进,使原先的路径规划功能更加的人性化,更为合理。如将原来“较短”、“较快”两种算路方式调整为“推荐”“较短”“高速优先”“普通优先”四种算路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路线规划选择,同时还在路径规划时增添了考虑轮渡的计算因素。

新版地图还对CPU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减少软件在运行中所占用的CPU资源,让软件运行速度更快,性能更好。另外,升级后的增强版软件能够支持TMC功能,在享受个性化导航的同时,及时了解路况信息,让出行更通畅。

作为一直以来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导航品牌,任我游始终为用户提供着完善的售后服务,对服务进行不断的升级更新,这不仅体现出其企业强大的实力,更展现了任我游作为一线品牌为用户服务的责任和使命。

任我游此次在农历新年之前推出新版升级地图,就是希望用户能够在新年用上最新版地图和升级软件,让新图伴随用户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为回家的旅途增添一份安全和保障,依托四维图新强力的地图数据和更优化的导航软件,相信任我游能为用户的新年出游带去更轻松、便捷的导航体验。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