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2013盐城市315迎春汽车展销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3-02-17 11:55:18 20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8

  2013年3月16日至17日,由盐城城讯科技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主办的盐城汽车网2013盐城市315迎春汽车展销会即将在盐城市新体育馆广场隆重举办。作为2013年盐城车市第一展,本次车展得到了盐城汽车网、盐阜报业集团车刊部、扬子晚报、现代快报、今周刊、盐城广播电台105.3、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沿城》杂志社等媒体全程鼎力支持。



315车展布展图

    本次车展参展汽车品牌众多,汇集了盐城汽车市场上各大主流品牌。作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本届车展上,盐城市民除了可集中观赏、了解盐城最前沿的汽车资讯。两天的展会里,围绕车展举行的交通知识展览、车模现场走秀、互动有奖品等,给所有到场人员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

    敬请期待,欢迎关注。同时,欢迎所有的企业或个人联系本站

  了解盐城汽车网:2009年全市第一家进入盐城汽车市场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万,ICP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号为B2-20110158。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致力于为盐城车友们提供盐城汽车报价、盐城汽车价格查询、盐城新车资讯、盐城车市行情、盐城汽车团购、盐城汽车经销商等服务,无论用户是买车,换车,卖车,都能在该网站中得到答案,是盐城地区领先的汽车门户网站。

  盐城汽车网(www.0515auto.com)隶属于盐城城讯科技有限公司,自09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重大改版,尤其在11年末的改版后栏目和功能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强化。是一家专为盐城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网上汽车信息服务的网站,旨在成为购车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桥梁、平台,加速盐城地区汽车信息双向沟通,成为盐城首家汽车行业最全面的信息促销媒体。

  汽车网大事记:

  2011年5月,盐城汽摩协会成立,盐城汽车网当选为汽摩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公司现有两名国家级汽车运动裁判。

  盐城电信114汽车百事通88401140电话接线在我公司,在线回答盐城车友提出的所有汽车咨询问题。2011年10月成立了《沿城》杂志社,通过杂志来推广汽车品牌及我站。

  成就:

  盐城汽车网做到了盐城历史上三个“第一”,即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极限运动的专业媒体(莲花飘移);

  盐城历史上第一次做汽车团购的专业媒体,两年来共计团购88场,集中成交1000多台;

  盐城历史上第一个邀请名人参加车展的媒体。2011年元旦盐城体育馆,参展品牌28家,邀请江苏交广网两名知名主持人主持。

车展热线:18951552605
盐城车友会:169648456

盐城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